食記--鼎膳臭豆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家小吃攤位在永和中正路一條小巷子內, 主要是在賣臭豆腐為主......
它主要有麻辣臭豆腐跟酥炸臭豆腐兩種, 我兩種都點......
這是我點的麻辣鴨血臭豆腐, 它有加一些湯, 這湯頭其實喝起來一點都不辣, 對不敢吃太辣的我而言, 很適合......
我有跟老闆說要加王子麵下去, 這跟王子麵蠻搭的......
個人覺得可以當作火鍋湯底, 像羊肉爐跟薑母鴨等.....
這是我點的酥炸臭豆腐, 這臭豆腐外皮吃起來蠻脆的, 配上醬料吃蠻好吃的.....
我有加一些辣椒醬, 這辣椒醬其實一點都不辣, 很適合我.......
整體而言, 我覺得十分的贊, 十分推薦的.....
大家可以來這吃吃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561內容數
    這是我的美食, 旅遊的部落格, 希望大家能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郭彬漢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食記---333剉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遊記---撫順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記---小佛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記---大中壢川味牛肉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遊記---西門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記---泰風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2024國定佛誕節暨母親節祈福活動—中山社區大學 泰良膳社 x 時時泰隨著春季的來臨,台北的民眾有機會參加一場結合浴佛儀式和母親節慶祝的豐富文化體驗。本次活動在榮星花園舉辦,提供一個獨特的機會,讓參與者透過傳統的浴佛儀式感受到心靈的淨化與平靜,同時慶祝母親節,泰良膳社x時時泰與您相約!
    Thumbnail
    avatar
    時時泰
    2024-05-11
    12月5日大日如來節日(藏)善惡增長1億倍|登記觀音山《藥師經》暨煙供施食超渡法會煙供施食是金剛乘獨有殊勝法門,以清淨無間斷的傳承加持力與諸佛菩薩慈悲攝受力,可令冤親債主等眾生得受法益,化解冤結。觀音山12月13日舉辦《藥師經》暨煙供施食超渡法會,為先亡歷代、六親眷屬、冤親債主、墮胎流產嬰靈、地基主等恭立超薦蓮位。願 藥師佛之慈悲願力,加持眾生離苦得樂。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12-05
    食記 - 21Plus 鼎山家樂福門市去試吃新開幕的速食店...
    Thumbnail
    avatar
    好久沒動腦寫文了
    2023-10-30
    利益眾生的實際行動勝過拜佛許願|天善緣|活在娑婆說一個有意思的事情。前幾天我做了一個夢,然後夢到有一些藏傳佛教的佛菩薩還有一些神到我們家溜達一圈。 那會我還以為是我看錯了,但沒想到還真是有。 因為我是供顯宗的佛,不是密宗的,包括我除了去雍和宮處理事情,偶爾去拜拜裡面的佛之外,基本也都不是特意去,都是處理事情才去的,平時基本上跟密宗
    Thumbnail
    avatar
    天善缘
    2023-09-22
    火鍋食記|頂級肉品涮涮鍋《肉老大》邀您挑戰山道肉塔競賽託朋友之福,不僅開鍋大啖美食,還親眼見識肉塔的雄偉。開業已經六年有六家店面的《肉老大》,三姊弟各司其職相互合作,全心認真的付出,堅持品質的穩定,研發美味的餐點。每家店面都設有專業廚房,手工熬煮鮮美的湯頭,讓到此用餐的客人都能感受店家的誠心,在坊間街頭巷尾林立的火鍋店,建立良好的口碑,打出美食知名度。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3-09-12
    學習千百遍,不如實際走一遍!5/9~5/13,耿鼎(1524)一週行情解析,Line群實戰重點整理!選定一檔有量、有波動的股票,固定操作3~5天,能夠獲得的報酬是相當可觀的!因為是接續著看,會非常清楚黑手近期的意圖到底是什麼,以及後續有可能走出什麼樣的走勢。 這時候就有兩個推論: 高檔時間太短,不夠讓他把手中的貨出完。 他想繼續作價,往更高的地方去推。 整理一下這個禮拜用到哪些技巧:
    Thumbnail
    avatar
    血哥-交易員培訓計劃
    2022-09-07
    緊跟時事的騙局:為社會底層到頂層設計的詐騙腳本刻意踐踏人與人之間的信賴來牟利,是非常惡質的行為,希望透過整理這幾年來的新聞時事與詐騙腳本演變的趨勢,提供大家一些辨識與防範騙局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陶曉嫚
    2022-08-22
    【ACY證券】美元見頂之際,經濟衰退之時,恒指起飛之勢HK50四小時圖 今日關注資料 17:00 歐元區第一季度GDP年率終值 17:00 歐元區第一季度就業人數季率 22:00 美國財長耶倫討論23財年預算 22:30 美國當周EIA天然氣庫存
    Thumbnail
    avatar
    ACY證券
    2022-06-08
    |食記-北市信義區|巢飯麵食館|用炒功征服信義區上班族味蕾,開業沒多久就有平價鼎泰豐美譽的簡樸小吃店!這間才開沒多久就有平價版的鼎泰豐美譽,雖然跟鼎泰豐不熟無法比較起,但光吃他們家的炒飯跟炒手就已經夠迷人了,尤其中午上班時間根本就是一位難求,所以我都避開他們家的尖峰時間,才能夠讓老闆慢慢煮然後我慢慢品嚐~
    Thumbnail
    avatar
    人棄坐家亞曼達
    2022-01-24
    【遊記】石門山登頂記錄石門山- 離卡爾小鎮就三十幾分鐘路程。 雖屬百岳之一,但從步道入口到登頂約只需30分鐘(我們倒是走了大約一小時),全長750公尺,是最容易攻頂的百岳之一。 聽說路線多為平緩上坡,便不以為意,以為就像是市郊那種供上班族假日運動的悠閒步道,但看來我想的還是太少了啊! 抵達山頂後,稍作休息,拍拍合照。
    Thumbnail
    avatar
    Tyng
    2021-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