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大腸麵線and臭豆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位在北市南陽街的一家小吃攤, 專門賣臭豆腐跟大腸麵線......
我當時兩樣都點.......
上面第一張圖是我點的大腸麵線, 這大腸麵線吃起來味道蠻特別, 尤其是湯頭部份, 跟平常吃的大腸麵線不一樣, 感覺很特別.......
第二張是我點的臭豆腐, 這臭豆腐雖有炸過, 但吃起來還是很軟嫩(連外皮都是), 不因它有炸過而變脆.......
覺得還蠻不錯的, 相當有創意.......
有這種手藝相當不簡單........
大家來到南陽街時, 可以來這試試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561內容數
    這是我的美食, 旅遊的部落格, 希望大家能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郭彬漢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食記---cafe'-i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記---鴨肉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記---義式餐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記---紅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記---麵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記---池上米香精緻便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AI課程】3小時掌握AI創意視覺設計課程!孵科未來大廠導師帶你一次學習5個好用AI繪圖平台玩創作!在這堂課程中,您將學會如何輕鬆地註冊和登入Midjourney的專業平台,了解如何運用AI繪圖技術來創造和生成設計概念;您可以選擇多種設計風格和主題,加入自己的創意思維,Midjourney將迅速為您產出獨特的設計概念圖,當然除了Midjourney,用其他AI生成式設計平台也能完成類似的功能!
    Thumbnail
    avatar
    孵科未來| Yu-Han Wu(Rainnie)
    2023-11-06
    【食記】大盛 串燒.酒場/三重台北橋捷運站預防針 美食各有偏好,我不是一個特別懂吃的人,我只是想發發一些生活廢文。 如果你覺得我說得不對,你是對的,你要快樂。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這不是業配,我怎麼可能有資格業配。 懶人包 高峰餐期,出餐較慢,店家也知道,會頻頻致歉。 服務態度很好。 我覺得滿好吃的,推
    Thumbnail
    avatar
    微辰
    2023-09-08
    大乘大集地藏十輪經功德|觀音山普度|免費登記祈福迴向卡|觀音山《地藏三經》普度前行法會想要現世長壽無病、財富盈滿,您一定要讀誦滿願之王ー所求諸願速得滿足《大乘大集地藏十輪經》! 這是一部很殊勝、很有功德,同時也很厚的一部經典,全經高達314頁,誦完一部需要約10小時。因此,一個人要誦完一部相當不容易,如果集眾人之力,共同圓滿千部,每一位參與誦經者都是同享功德。 釋迦牟尼佛囑託虛空藏菩
    Thumbnail
    avatar
    如風自由
    2023-07-02
    活動記實:12/10《認同創傷》台南政大書城新書分享會人總是不停在學習,包括:愛情、親密關係,難免有一些坑坑疤疤,有些人把創傷當成勳章,有些人傷得太深因此走不出來。我們並不是為了承受創傷來的,但有時難免也需要借助諮商師幫我們清創與釐清,這是現代很需要的學科與研究。王浩一分享,在他最近寫的一本書中,序文的標題是「每一朵玫瑰都有自己的荊棘」。換句話說,我們
    Thumbnail
    avatar
    心靈工坊文化
    2022-12-13
    |食記-新北市三重區|仁政蕭家大腸麵線|市場內老字號大腸麵線,麵線+大腸頭直接來一組就對了!隱身於市場裡的五十年歷史老字號麵線,就只有賣大腸麵線跟大腸頭兩種,大腸麵線湯頭濃郁但沒甚麼勾芡感,有古早味的風味。大腸滷得很入味但不死鹹好入口,麵線吃起來滑順帶有黑木耳絲的脆口感。大腸頭份量不少,中間的油脂沒有處理得太過乾淨吃起來不會有澀澀的口感,加上薑絲、香菜並淋上自製蒜蓉醬,鹹香入味口感十足~
    Thumbnail
    avatar
    人棄坐家亞曼達
    2022-12-08
    保證「入睡時甜、一覺天明」的記憶床墊大推薦!鬧鐘都捨不得你起床!記憶床墊擁有低回彈力特性,可以讓身體曲線得到支撐與柔軟度,提供平穩睡眠體驗,相當適合睡眠品質差的人。那為什麼記憶床墊能記住我們的身形呢?記憶床墊推薦有哪些?現在就一起來了解吧!
    Thumbnail
    avatar
    Handsome
    2022-06-08
    |食記-台北中山區|麵線傳奇|不管何時來都排著隊的麵線店!大腸、鮮蚵、瘦肉各有滋味,不愧為麵線之傳奇!台北的麵線店相當多,這間算是我的愛店之一,雖然一碗已經要價70元,但是吃過就知道,他的用料跟美味絕對值得這個價格,所以不管我何時報到,這間永遠都是大排長龍啊~
    Thumbnail
    avatar
    人棄坐家亞曼達
    2021-12-20
    |食記-台北信義區|阿弟仔大腸麵線|大腸鹹香麵線足,特製沙茶醬口味獨特,吃完很有飽足感!市府站附近有兩間麵線店,一間我吃過一次感覺還不錯,但因為沒有內用所以我就不考慮,另一間是今天介紹的阿弟仔,這間雖然沒有什麼大排長龍的景象,但是客人就是會時不時的上門也算生意不錯,他們家只有一樣大腸麵線,大腸份量不少,滷得相當鹹香軟而不爛,加上店家自製的沙茶醬,口感就是跟別人家的不一樣~
    Thumbnail
    avatar
    人棄坐家亞曼達
    2021-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