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奶蓋紅茶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的領受是禮拜四跟學妹約在學校要給他營會時一起買的衣服,
後來聊聊後的一些感想和感動~
想把他記錄下來
哈哈因為覺得難得來一次學校,
來看學妹,不知什麼時後會再回去,
所以就想說送個加油的飲料去給她,
記得她有說過
今天一整天都要用專題的事,
哈哈想起了還沒畢業時的我,
那時的這個時候也是這樣呢!!
沒想到遞給他飲料的時候他說他中午已經喝過飲料了🤣喝太多會太胖,
但也都想說要送了,
我們就在想說要送給誰,
因為送給老師也怪怪的
因為有“單科”和“多人”老師
不管給誰,另一個人沒有也蠻奇怪的;
給同學更是怪了,哈哈因為只有一杯
於是走到系辦時,
學妹靈光一閃,想到
可以送給瑪麗老師!
哈哈我也覺得還不錯,
(瑪麗老師是我們的系秘書)💼
因為之前在校時都沒送她什麼東西,
哈哈也想起了之前去系辦借鑰匙的有趣事情,
好像什麼老人在回憶過去🤣
學妹後來跟瑪麗聊了一下,
瑪麗還在我的面前讚揚學妹
很努力的準備專題,很看好她們,
讓我覺得很開心!!
被公認認真的學妹~~
後來跟她上去討論教室,看他割紙,
也看到許久沒見的老師,很開心~~
後來學妹還有些時間,
我就跟他聊了一下......
走操場🤗🤗🤗
了解了她最近真的蠻不容易的,
就不方便在這裡分享了,
我覺得如果我是她的話也會蠻崩潰的
也有跟她聊到,
我們有時候發生一些事情,
好像會覺得上帝你怎麼不在,
這個時候你在哪裡?
心裡好多好多的疑問......
但後來和她分開後,
我想想神他是賜給我們平安的神,
這些擔憂、害怕、灰心、難過的事,
不是上帝希望我們有的
就好像這杯打氣的奶蓋紅茶,
雖然不是喝進她的肚子裏,
但很感謝主!
能和她有這個短暫的聊天,
也給她打氣,知道她的近況
因為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
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
提摩太後書 1:7
你是不是有什麼心事,
或難過的坎呢?
上帝必賜你勇氣和能力,
陪你度過
祝福
看到暖心奶蓋紅茶的你/妳🧋
能夠被療癒、安慰、提醒
#你今天有喝飲料嗎#今天想喝什麼
#暖心奶蓋紅茶#加油打氣
#瑪麗老師#專題#學妹
#大科國中
#營會t-shirt
#久久沒見的老師#可以看老師的時間都是待業中🤣#快笑死
#走操場#心事#灰心#近況#勇氣和能力
#單科多人老師
#剛強仁愛謹守的心#賜平安的神
#上帝的話畫#illustration#插畫
#經文插畫#經文分享#經文領受#經文
#圖文創作#圖文插畫#圖文
2022.10.22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oycewui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力量充電器🔋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可怕吸血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托住包包的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恩典每一天日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廠送修咖啡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屬靈眼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暖心相簿_《媽媽是房子》 💛謝謝小麥田的郁潔分享好書。 💛母親節將至, 這時候分享這本《媽媽是房子》, 感覺嘟嘟好, 這本書給人的第一個感覺是亮眼, 書中用了大量鮮明的顏色, 在一堆書籍裡,一眼就能看到, 就像媽媽,在孩子的心裡頭, 是一個永遠無法忘卻的角色。 🏠一樣從封面開始, 封
Thumbnail
avatar
lemon li
2024-05-08
暖心故事這是發生在今天午餐的時候,遇見了一位感覺很可愛的外送員,在途中的時候就傳訊息給我說在路上,還附贈一個貼圖~ 可以感受到她的熱心服務,對於自己的工作是樂在其中的,我馬上就回應一個謝謝給她,隨後等待餐點送達。 餐點送達後,家人發現她還留下紙條給我呢!且還是藏頭詩🫶 可愛的外送員,謝謝妳,辛苦了�
avatar
心裡住著小男孩
2024-04-06
暖心的眼鏡行資深技師過年旅遊期間,不慎將之前配的一副全方位變焦眼鏡,其中一枚鏡片從鏡框脫落,昨天下午前往家附近的寶島眼鏡分店,請店家幫忙修理,也已有心理準備,要支付一筆費用,畢竟店家在過年期間,還開業服務客人。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4-02-14
暖心婆婆為街友煮食紫兒佩佩自我療癒作家
Thumbnail
avatar
紫兒佩佩
2024-01-19
暖心小視頻  可能是我偏好正能量的東西,所以這陣子FB推播給我的正能量小視頻就多了一點,說巧不巧有個頻道就叫正能量,下面是其中一段影片: https://fb.watch/l-AulLIpKN/ 片子主要是一個擺攤的花姐拍的,光是看他賣魯串,招呼客戶的應答,說也奇怪就是一種正向舒服的味道自然而來。   這
Thumbnail
avatar
可轉債老爹
2023-07-25
『暖心茶飲-印度香料奶茶』相比前幾年的暖冬,今年的秋天來的讓我措手不及,畢竟去年11月還在穿短袖的我,這陣子已經將厚外套拿出來備用,加上雨水多得嚇人,討厭濕黏的我,乾脆減少外出,將過往怠惰應該要做的瑣碎事項一一完成! 這幾天忙瑣碎事時,我通常會煮一壺印度香料奶茶陪著我,一般奶茶的原料大多是甜膩口感,用來撫慰疲憊的大腦,我雖喜
Thumbnail
avatar
日常芳香雜記
2022-11-03
[異國美食]立頓黃牌紅茶,頂級純正茶品、來自印尼頂級一心二葉OP標準等級紅茶好物如果要你第一反應甚麼是台灣第一品牌紅茶包呢??相信立頓紅茶包你一定會在清單上有它的存在。但是你知道立頓紅茶包的品牌故事嗎??這篇文章透過小編視角來帶你認識吧!!! 立頓黃牌紅茶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550號3樓 (代理商:聯合利華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 (產品服務專線)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06-04
[嘉義美食]獲得多個獎項台灣的好米餅,奮起福米餅與阿里山紅茶合作特濃米奶茶、拿鐵夾心米餅悸動相遇奮起湖便當是許多人都知道來到奮起湖地區必吃的美食,但是;奮起湖地區知名的可不只有便當,米餅也是奮起湖地區一個知名的美食。與奮起湖諧音奮起福更是奮起湖地區的品牌。米餅特色優質品牌!小編先前介紹過寶寶的米香,這篇再來介紹兩款奮起湖嚴選阿里山紅茶特濃米奶茶、拿鐵夾心米餅。 奮起福米餅相關資訊:: 地址: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03-11
(北投市場)「蔡元益紅茶老店」 --- 飄香北投56年古早味,甘醇入喉清爽沁心!店家選用的,紅茶還是喝得出一種屬於哪個年代特有的香氣與甘醇,一整杯喝完後,完全不會覺得太甜,跟現在手搖飲連鎖店賣的紅茶味相比,口感就是獨幟一格別具特色,有一種經過歲月時光淘洗過後的悠遠,喝完身心都得到最好的療癒。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2-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