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日記#2:: 斜陽

2020/06/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form Pexles:: Antonio DIllard
yah,如同那個奇怪的存在理論所說的,不寫下一些什麼 就好像什麼也沒存在過,要怎麼證明那些事情竟然發生過。記憶牢不可靠,記憶會騙人、會錯置、會自行剪接、跳躍、修剪成為了讓我能活下去的形狀,像整理強迫症狂魔卻還是找不到缺掉的那幾張照片來投稿。其實我是有些悲傷的,就是、明明坐在咖啡店裡隔絕了夏日,卻還是對於外頭暈眩的高光感到迷戀,透過空間的中介,這些事情視覺化進入了我的感知之中,卻不僅是感知這麼簡單啊,這個感知還是包含了太多記憶、以及隨著記憶所展開的一連串思想,甚至是投射給未來的疑問。
至少我還是迷戀著某些能抓住我的,擁有㩴取著什麼、物質啊、記憶裡的菸哪、孤獨地希望化為被風蹂躪的透明帆布、還是某種專注於一個時間之中的快樂,劫難之後 我只相信某種原生般的邪惡 會引著我前往某個良善之地。
2020.06.03 pm3-4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破日記|白雪管
破日記|白雪管
雜文|電影|攝影|藝術創作|無情無義的寫字女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