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到鍾意的房子!

2020/06/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避開所有可能會跟我弟碰面的機會,過著早出晚歸的生活。被毆打的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限行令期間大家減少外出,我需要從他已經搬到店裡佔為己有的冰箱取出食材煮食,但是他不讓我用。當然我可以外食解決,可是我很倔強地覺得就此妥協很沒道理。
會導致他的暴怒也不是一時三刻的事,所以我都懶得解釋。但我真的不想像妹妹一樣每個午餐吃泡麵。
還有一個缺點就是因為擔心下雨時衣服沒人收,所以衣服都無法好好晾乾。弟弟在空間不足時也可能把濕衣服晾在我半乾的衣服上。偶爾我上班時就把衣服晾在太陽下的車裡。
在朋友的協助下終於看到有滿意的房子了!而且這個社區我以前住過。房子裡也有冰箱,這真的大大加分。雖然我廚藝不是很好,但是我喜歡烹飪。感覺是可以跟貓一起舒適生活的地方。
還有房東也很溫暖,知道我有貓,也說起自己家的貓,還擔心我家貓貓住小房子會不會太可憐。另外他知道我想準備升學,可能不會住太久,但是如果我可以提早告訴他,他就會退還押金給我,真是太好了。
很開心。於是跑到附近一家超想念的餐廳,好好吃了頓飯。奶茶真好喝。
現在剩下的問題就是何時要搬家了。房東雖說什麼時候都可以搬進去,但我家還有許多書還沒清理。感覺即使搬家,短時間內還是需要回家整理那些被我囤積了許久的書。
或許我可以乘這周多花點時間在整理上。但因為疫情影響,許多政策轉換,還有很多研究報告要寫,我得想想怎麼不讓所有的事情都卡在一起。
還在猶豫怎麼跟爸爸說搬離家裡的事。但或許他也希望我離開吧。我其實是想要在阿嬤與媽媽離開後,一直一直陪著他,但我一直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只是我對自己又可以搬離家裡的未來有點期待,至少不用為了使用一些家具或空間就心驚膽戰。
而我需要靜下心來重整一次完全自己一個人的生活,未嘗不是件好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羅弄裡的阿四
羅弄裡的阿四
自稱“阿四”的原因很簡單,因為大年初三撿到的貓就叫作“初三”。“羅弄”是馬來文“Lorong”的音譯,就是巷弄的意思。跟貓一樣喜歡在巷弄裡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