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應召女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50天倫敦應召日記》
◎一位應召女孩的人氣部落格,每天有15000人準時收看的性交易日記!
◎榮獲年度最佳部落格內容獎。
◎比「慾望城市」更辛辣的社會寫實版!英國BBC電視台即將搬上螢幕。
好女孩不會幹這一行,壞女孩卻說做就做,而最棒的女孩則是為了錢下海……。
一個年輕女生在網路上公開自己的真實應召故事,結集出書後備受矚目。內容有時驚世駭俗,有時也令人捧腹,不斷挑戰你的思維、衝擊你的視覺,帶你一窺情色世界的場景,以及這位看似平凡其實精采的女孩的祕密生活。

我真的是一個應召女孩,而不是某個捏造部落格的無聊記者。我沒那麼聰明。如果要改行「全心全意」投入寫作的話,我也挺樂意的,不過我可能缺乏耐心。我的部落格並非應召營業專用,純粹寫寫日記,抒發心情而已。我不會提供作者照片。因為我的工作需要透過經紀仲介,我不想造成他們的困擾。順帶一提,我都有繳稅。賣淫在倫敦是合法的職業。我出生成長的家庭很正常,也幾乎每天都和父母保持聯絡。他們都知道我從事的是「成人娛樂業」,我們都心照不宣。

作者簡介
Belle
居住於倫敦的年輕女孩
姓名不詳,網路代號Belle
職業:應召女郎
喜歡寫日記,榮獲「Guardian Weblog」
英國衛報年度最佳部落格

上面那些是2006年出版的《250天倫敦應召日記》的介紹,兩年之後同一家出版社又翻譯了同一作者的系列作品《倫敦應召女BELLE的行事曆》,可惜學校沒買。
看完書好奇心驅使(為什麼對課業以內的事就沒這種好奇心),連結到BELLE的網誌想看看最新發展,打開網頁我想我是連錯了,因為不僅內容不是接客日記(最新一篇是倫敦奧運是否會帶來更多娼妓),而且網誌主人的照片就大剌剌的放在網誌橫欄。
不死心的點進去看網誌作者介紹,她的的確確就是《250天倫敦應召日記》的作者啊,但職業不僅不是「call girl」,還是「scientist」頭銜則是「Dr. Brooke Magnanti」。難道這本書是小說而非作者宣稱的接客日記?好像越來越有趣了,於是我「維基」了一下,才瞭解了整件事的來龍去脈。
我只能說書本外的故事跟書本裡的拳交差不多精彩。
應召女Belle就是 Dr. Brooke Magnanti,她從Sheffield大學獲得博士學位後(Forensic Pathology法醫病理學之類的),因謀職不易當了14個月的應召女,期間匿名寫部落格而暴紅,媒體不斷猜測真實作者究竟是誰?是杜撰或者是真實經驗?甚至有人進行文本內容分析來推測作者,成為當時英國沸沸揚揚的懸案。就在有人發現Belle真實身分後,Belle搶先在網誌公開自己真實身分,使得她的博士應召女身分曝光。
她當時任職Bristol大學,該大學發言人說:"This aspect of Dr Magnanti's past is not relevant to her current role at the university"
而靡爛如我,今天就只玩了這無意義的偵探遊戲。
    0會員
    45內容數
    終於入手了閱讀器,加上有圖書館借書帳號,可以開始肆無忌憚亂讀一些閒書。這系列挑戰不看書評推薦,只靠電子書簡介決定是否借閱,小小冒險看雷不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ash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3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故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之三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平常的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收穫與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美少女戰士Eternal》完整卻差強人意《美少女戰士Eternal》是繼《美少女戰士Crystal》三季之後的第四季電影版,也是過去經典動畫《美少女戰士》系列的重製板,這次在發生月全食後一個魔幻的馬戲團進入了人類世界,戰士們除了嗅到不祥徵兆外,新一波的戰鬥與過去的故事也就此揭曉。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1-06-11
    紳士淑女相配論 據說,女生要是表現得太隨便,就會被男生隨便地對待;相反地,換作淑女,再怎麼不拘小節的男生,也會當場搖身變成紳士。
    Thumbnail
    avatar
    鴿白妮
    2021-04-02
    民主文明下的不公 ——看上官亂「被“蕩婦羞辱”的成都趙女士:厭女症的週期復發和疾病的隱喻」這是個不公的世界。  所謂的文明文化,就是比上一代或另個國族或洲域或城市,少了一些程度的不公。  從心理學或基因的角度觀看,都知道人性有幾個特點:和獸性有大部份的重疊、易受環境影響、社會性的律法與習俗往往能綑綁一生、以及缺乏安全感••等等,不一而足。  百多年來,我輩受西方「薰陶」最多的,從「船堅砲
    avatar
    楊平
    2021-01-05
    那些希望能中文代理的漫畫作品(上):孤獨博士與機械少女的絕望烏托邦女巫狩獵陰影下的分水嶺修道院、十字路口召喚出的搖滾之神、京都百年餐館的振興、跨越339年的轉世監牢、追尋死亡卻無法死去的寂寞兔子、身處絕望烏托邦的博士與機器少女、笑著笑著就哭了的外天樓、在宇宙中徘徊的宇宙大帝,讓我們衷心期待中文代理,與真心為其精彩程度讚嘆的八部作品,感謝各位聽友的支持,五千下載數特
    Thumbnail
    avatar
    大酸梅
    2020-10-07
    美少女戰士造型蛋糕推薦,台北月野兔生日蛋糕宅配訂購各位近年有沒有發現懷舊卡通大肆崛起,應該說懷舊卡通是有著現今動漫無法取代的地位! 2020年美少女戰士造型蛋糕推薦,台北月野兔生日蛋糕宅配訂購報你知! 小時候有在看漫畫和卡通的人應該多少和我有些相似的感觸,不覺得現在的卡通雖然畫的精緻,但就是沒有小時候那種粗糙畫風的卡通好看?!
    Thumbnail
    avatar
    WhosCake造型生日蛋糕推薦專家
    2020-04-27
    【活動紀實】8/30薩德博士來台講座|催眠教會我的事:核心概念、應用與影響如果只是解釋給他聽「愛是什麼」,沒辦法讓一個人體驗到愛;需要用一種模糊的方式,例如莎士比亞的《羅密歐跟茱麗葉》戲劇中,陽光從窗外灑下的場景,在屋內,羅密歐對茱麗葉說:「茱麗葉,妳就像陽光!」我們得到一種意義上的感受:「茱麗葉就是羅密歐的全世界」。這樣的溝通方式,薩德博士稱之為「醒覺式的溝通」。
    Thumbnail
    avatar
    心靈工坊文化
    2019-09-09
    以童書開始 地方創生 - 瑞士少女小蓮的無限發酵因看了阿爾卑斯山少女海蒂(Heidi)的動畫,前來瑞士旅遊的觀光客年年不絕。其實在瑞士真有一個名為麥茵菲爾(Maienfeld)的小鎮被公認是海蒂的故鄉。 當地的瑞士人建起了一座海蒂村(Heididorf),還原19世紀的山間農村風貌,讓遊人感受一趟充滿感動的時光之旅。
    Thumbnail
    avatar
    方常均
    2019-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