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山的行銷故事-緣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話說孫悟空隨著唐僧一行人西行取經,歷經了九九八十一難,順利取得真經、修成正果,意氣風發。
不料,風光回到花果山的齊天大聖赫然發現,前幾年的西洋金融危機,猴猻們因為把資產都拿去跟雷曼雙妖買了衍生性金融商品,導致現在花果山是猴不聊生,失業率飆高,只能到壽山跟遊客搶花生吃。
這天孫悟空正愁該如何解決,一隻看上去機伶聰慧的小猴猻跳到跟前:『大王,不如咱們來做點小生意,實實在在的賺點錢,也讓大夥們有個正當職業,別再騷擾人類或蹲在家當媽寶。』
『哦!但做些什麼生意好呢?』
『大王上次將瑤池吃剩的蟠桃種子丟在後院後,現在已經那裡已經成了一片結實累累的蟠桃林,不如咱們就來賣蟠桃吧。』
於是孫悟空找到富二代白龍馬,合資成立了「心猿意馬公司」專做蟠桃買賣生意。並任命小猴猻專門負責賣蟠桃的相關事宜。
這就是花果山行銷故事的由來。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第八章 花果山美猴王齊天大聖戰鬥聖佛孫悟空(二)我們跟著孫悟空到老師休息室報到,開了門, 裏面還算乾淨,看來是有人定時打掃的,不過大串的香蕉跟各式各樣的水果,還是讓我大開眼界。 孫悟空坐了下來,先看向我,「你這狻猊小子,嘴挺甜的啊,你說說,哪想來的這稱號。」 我瞄瞄他的臉色,看起來很不錯的樣子啊⋯果然,千穿萬穿,馬屁不穿⋯ 我當然一五一十
avatar
寧靜
2024-04-21
第七章  花果山美猴王齊天大聖戰鬥聖佛孫悟空(一)第七章  花果山美猴王齊天大聖戰鬥聖佛孫悟空(一) 等我跟著走到教室,坐在座位上時,我都還有點懵⋯我這就拜神仙為師啦? 第一堂課是戰鬥聖佛,我是說,孫悟空的課,我的天…..孫悟空欸 大家幾乎都不敢說話,非常安靜,然後,孫悟空真的就這樣走了進來 「有人不認識俺老孫嗎?」孫悟空一開口,大家連呼吸
avatar
寧靜
2024-04-17
搶救花果山1. 引起動機 /5分鐘 (1) 教師播放西遊記簡介影片。 https://reurl.cc/Eodrqv https://reurl.cc/VLV1aA (2) 教師介紹西遊記的重要場景與角色:花果山、唐三藏、孫悟空、豬八戒、沙悟淨。   2. 發展活動 【 活動一 】閱讀《搶救花果
Thumbnail
avatar
周麗華
2023-12-28
【鹿兒島聖山】櫻島活火山野餐記在日劇篤姬中,櫻島之於鹿兒島,是時代浪歌殘存的念想。
Thumbnail
avatar
Jeanne
2023-10-07
花果山的美猴王們香港的城門水塘,除了水塘景色優秀有名之外,這裏有一種野生動物也是十分有名,牠們就是野生猴子。 香港可以看到的猴子包括獼猴(Macaca mulatta)、長尾獼猴(M. fascicularis)及牠們的雜交種。其實在香港很多地方也看到牠們,但爲什麽城門水塘群組會如此有名?因爲牠們有時候會主動
Thumbnail
avatar
柏鴞
2023-09-05
#15 臺灣的活火山旅遊可以欣賞什麼重點?需要注意什麼?我們的答案:臺灣的活火山有大屯山及龜山島,各有其欣賞的特色重點及注意的地方,請詳見後方。
Thumbnail
avatar
度謐玥
2022-12-28
#14 臺灣有活火山嗎?火山噴發會造成什麼影響?火山噴發可以預測嗎?我們的答案:臺灣有活火山。火山噴發可能帶來災難,但是能夠預測並做出應變以降低危害。
Thumbnail
avatar
度謐玥
2022-12-21
謙虛地大自然與傳統智慧學習―「搶救花果山」推薦序我們都知道,台灣是一個四面環海的島嶼,但是我們卻常常忽略了,台灣以全世界角度來看,都是非常少見的高山島,一個擁有兩百多座三千公尺以上高山的島嶼,我們甚至可以這麼說,整個台灣就像是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山拼所組成的。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2-04-20
緣起那是我第一次感受到佛法帶給我的力量,也因此開啟了我想更深入了解佛法的第一步。
Thumbnail
avatar
Juily Liu
2022-01-25
avatar
晨云仙境
202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