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身心療癒地圖 練習連載Ch7-1

2024/03/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成為一個完整的女人
思考問題:慾望
  • 身為女人,我最深的慾望是愛,靈魂與萬物齊心、安然、在(意念在當下)。
  • 我有''富裕生活、心擁有柔軟品質''的慾望。
  • 我用''欣賞藝術、走入大自然、烹煮天然食物''享受自己的感官能力。
  • 與感官的關係:時而不想聽(例如:他人八卦)、聞(菸味、烘烤味)、看(衝突、暴力電影、新聞)以及家族喝酒文化,會刻意閃躲,但發現自身時而會喝酒,和家族擁有同樣的行為,致使某些創意和靈性無法完整,丟失了他們。


思考問題:根源區的憤怒之聲
  • 我在''過度焦慮、擔憂、他人和自己理念不合,但無法自在表會傾聽根源區的憤怒之聲。
  • 現在我的根源區在生氣''待在此空間,無法完全自在,因為總想做點什麼脫離現狀,但在做事情時專注力能維持時間不到30分鐘。''
  • 我''少部分''有傾聽他的智慧之語。


思考問題:助於傾聽根源區憤怒之聲
  • 我的根源區說:停下來休息與骨盆同在,停止一直不斷的追求,包含身心靈一切活動,你過熱了!
  • 當我充耳不聞會發生''持續焦躁、情緒不穩、憤怒''。
  • 當我展現女性身體及女性自我的需求時,曾被''家人、他人或自己(因家族信念導致,如:穿衣、婚姻想法)批評''。
  • 我想要重新開啟''創意''受到壓抑的表現。


思考問題:根源區發聲
  • 我的根源區在很小很小的時候,幼兒時期受到壓抑。
  • 它是如何不被聆聽且一直受壓抑呢? 由內隱的緊縮、緊張,轉至外顯對某些事閉口不語。
  • 用愛與自己連結、放鬆心、肩頸,腹部和腰部按摩,恢復根源區的聲音。


思考問題:憤怒
  • 我在''自己信念、價值、夢想受他人質疑時'',會為自己辯護,大部分在內心辯護。
  • 我在生活中''身心安頓和存活在世上的方式''之部分想要更大聲說話。
  • 我正當的憤怒引導我朝向''聆聽直覺需求''及''遊歷世界的渴望''前進。
愛在你心中

近日延續三月晨間靜心,對開啟一日生活有更多回到當下的片刻,計畫睡前安排靜心,觀察會對生活產生什麼樣化學變化。:)

1會員
30內容數
LovelyLife~ 有意識創造生活 看見生命之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