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幕之一:船上-貪心的海盜

2020/06/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嘿!呵!嘿!呵!嘿!呵!嘿!呵!』海盜們疲累地滑著船。『嘿!呵!嘿!呵!嘿!呵!嘿!呵!』
    『船長,沒看到船啊!』獨腳胖說。
    船長:『有耐性,雷達顯示附近有一艘大船,我們一定可以海撈一筆的。』
    『希望是啊,我們要加油,弟兄們才不用划得那麼辛苦,都沒油快一個月了。』
    『哈!哈!哈!(漸弱的笑聲)有信心啊!』(心虛的左顧右看)
    (靠近大船)

    『弟兄們!上!』(海盜們一湧而上,搶走船上的東西,把人全部丟下海,慘叫或吼叫聲此起彼落)
    『船長!有女人和小孩耶?』其中一個海盜說。
    『嗯!我看看!這麼醜,丟下去!』
    『那小孩呢?』
    『也丟下去,小孩沒媽怎麼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群海盜笑得像瘋子傻子一樣。

    貪心
    這個我想要、那個我想要,貪婪的我就是什麼都要
    權利名聲、金銀財寶,我要得到,我一定去討。
    管他是誰、管他多屌,
    擋在我面前我就把他除掉,
    去偷去搶啊、海盜強盜啊
    禮義廉恥,喔!不重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平威
平威
音樂人的生活,寫歌、寫作、寫文... 創作 歡迎朋友們,與大家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 Open-minded, open-hearted, welcome people into my life. Experiencing and believing that sharing is goo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