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幕:沈重的告別(幕與第三幕相同—後幕)

2020/06/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所有的人均著深藍色長袍,在大廳內面對著遺像哀戚與悲唱/悲傷合唱曲)
第一幕 曲譜 悲唱/悲傷合唱曲 悲傷/合唱曲 慢板小調 Sadness Sorrow How do I stop my emotion I’m in a deep deep ocean which the light can never get in. Am I blind? I know I’m not however there’s no light no light in my life.

大沙:『此次的戰爭,沒想到會成為戰爭的戰爭,原本是開心的全家出門狩獵,沒想到只剩我一條魚回來,其他的都被人類帶走了,成為盤中飧。』
(大沙悲泣的哭泣,口白帶回音播出獨唱+合唱)
我們不是說好要白頭偕老、不是說好要走遍天涯海角 怎的一下天旋地轉地動山搖 想到妳的笑、想著妳的好 想念你們的笑、想念你們的好 怎麼就這樣離開、沒有預兆

長老:『大沙,節哀順變,這是食物鏈,人類並不是針對你全家,碰到了有什麼辦法。』
花魚:『長老,人類有多可惡您不是不知道,捕魚殺魚就算了,他們整個搞亂我們的家園,垃圾、煙蒂、塑膠製品、冰山融化、氣溫升高,壞事做絕了。』
黑魚:『對啊!最可惡的是對啊!最可惡的是帶走我們的親人,留在水族館裡,我們再也不能相見。。』
(眾魚開始你一言我一語的爭吵與抱怨,大沙仍不停的悲鳴)
(抱怨聲由大漸小,大沙重複最後一句歌詞)

大沙:『人類!我跟你們勢不兩立,我見一個殺一個,你們也來感受我的失去的痛苦吧!』
(幕下,本幕結束。)

!!歌曲尚未完成,敬請期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平威
平威
音樂人的生活,寫歌、寫作、寫文... 創作 歡迎朋友們,與大家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 Open-minded, open-hearted, welcome people into my life. Experiencing and believing that sharing is goo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