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寫日記10_不疾不徐的動畫公司

2020/07/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00701-1
畫到有點放飛自我,沒有一開始那麼謹慎地畫了。
20200701-2
這幾天也只是練速寫,沒有去練造型,偶然看到K大開放了練造型的素材包,雖然下載了但也沒開始練,心底下還是很排斥要畫一模一樣的東西,一直畫不準的話,手上的筆就不是用摔得來表達憤怒了......。
我可能會畫到直接折斷整支筆。
總覺得畫畫是在修行,在練脾氣。
以前在動畫公司遇見了幾位老師傅,他們手上的卡已經逼近期限,還在旁邊聊天,動畫檢查的小姐趕緊在一旁催,最後他們說:
“今天一定畫不完的啦~在怎麼急也沒用啦!”
看著這兩位已經六十多歲的老師傅一臉老神在在地聊天,我不禁捏了冷汗,當時我手上的卡也畫不完,時間也快到晚上十點了。
之後我又碰見了另一位修造型的小姐,她看到我趕卡苦惱的樣子對我說:
“我年輕時也是這樣,但是會越畫越順利的。”
聽了她的話我稍微心情好了些,我也明白這種功夫是花了好幾年練成的。
只是都要來不及了所有人都老神在在,心裡一直吐槽說:”真的打依舊補????”
( ´•̥̥̥ω•̥̥̥` )畫到哭,畫到委屈,畫到生氣,看到他們這麼不疾不徐又放心了下來,來不及就是來不及,接受現實繼續畫畫,手上的東西一定能畫完的。
做動畫是責任制,因為是傳統手繪,要將一張一張手畫線搞掃進電腦裡上色,我一直很喜歡用這種方式做出來的動畫,也只有這樣的動畫動起來比較好看,日式動畫要做成3D做最漂亮目前看過Orange做的最好,只是有時還是懷念一張張的2D動畫比較吸引人啊。
雖然當時公司只做美式動畫就是了......他們說日式畫起來很累,美式動畫比較好畫,賺比較多錢。
20200701-3
當時用的動畫尺_去美術社買的
不過最後還是離開了那裡,動畫人花了一輩子的青春都在紙上打拼,給世上最美麗的影視作品,我覺得能體驗一次那裡的工作已經很好了,也明白身邊有很多人想要做看看卻都沒有機會做。
在那裡工作身體開始變差,家人也在碎碎念,也是該回家休養了。
去一般的普通公司上班,開始體會到準時上下班打卡的幸福......。
昨天7月1日,沒有練彩圖,但是開始做RPG遊戲企劃,在紙上苦惱了很久的腳色設定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做完,也在想是不是要另外開一個分頁來記錄做RPG的過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雫(滴)
言雫(滴)
喜歡用簡單的塗鴉表達心中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