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自己製作護身符

2020/09/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海藍寶+摩根石
這是第一次自己學著串水晶手鍊,做的途中線沒綁好一直鬆掉,這兩天反反覆覆拆了好幾次,才終於串出一條緊的。(累
就在大功告成的時候,外面吹起一陣大風,門口的盆栽植物隨著風擺動,好像在說:
“喔天啊!她搞了好久終於串好了!”
哈哈!如果植物看的見的話,它們一定在門口觀察我,跟著我串珠串到一起懷疑人(樹)生,看到終於串好了在一起尖叫歡呼XDDD。
與收藏的原礦們合照
我很喜歡礦石,喜歡它們每一顆都獨一無二的樣子。
用愛串出來的礦石感覺就像自己的孩子,也是送給自己的一份禮物。
聽老師說過,專心做一件事,做一份東西,都是在為自己療傷。
受老師的影響,我也試著把礦石們當成小孩,當作寵物(?)。
仔細想想,以前還沒接觸礦石的時候,常常會聽人們說礦石的強大,甚至相信它們能夠帶領人們找到前進的力量。
不過老師說,比起去找強大的力量,去找自己喜歡的東西不是還比較開心?
所以這次接觸礦石,我找了自己喜歡的材料和喜歡的礦石來做,串著串著,我覺得自己是真的很喜歡這些石頭,滿滿的喜悅讓我忘記哀傷。
我不奢求這條手鍊最後能為我帶來什麼能量,它們只是我喜歡的材料,是我大老遠親自去挑的材料,是我喜歡的,我愛的礦石。
這個過程我已經享受到了平靜,那是一份為自己準備,為自己所愛,為自己努力,所做出來的禮物。
這個過程讓我很開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雫(滴)
言雫(滴)
喜歡用簡單的塗鴉表達心中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