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章 好吧,我服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四章 好吧,我服了
哈?你說啥?神仙姐姐你拿我玩的吧?不管怎麽說這個劇情的發展也太誇張了吧?
雖然我覺得自己麵對的絕對不是一個夢境那麽簡單,但一下子跳躍到這個地步……這還不如做夢靠譜呢好吧!
但是對麵的不明發光體並沒有給我發言質疑的時間,她隻是自顧自地說了下去:“世界仲裁機關對您的身份以及對應權限已經做出了最恰當的判斷,根據最後一次更新的數據庫……最高權限個體發生異常,泛空間鏈接受到幹擾……重新校準鏈接位點失敗……很抱歉,皇帝,我們之間的距離過遠,虛空連接就要中斷了……我們將會……前往……#@#……¥¥#¥……”
我看到麵前的投影突然開始劇烈地晃動起來,就好像電視信號受到嚴重幹擾產生的失真一樣,與此同時對方的聲音也突然變成了自己無法理解的聲音,這讓自己嚇了一跳:“喂!你怎麽了?壞掉了?”
沒有人回答自己,我隻覺得腦袋一疼,然後整個世界便猛然沉入黑暗。
“阿俊?你怎麽了?”
耳邊突然傳來的焦急的呼叫讓自己回過神來,我晃晃腦袋,發現自己正站在學校門口,身邊的學生正因為現場某個人突然的“自燃”現象而驚慌失措並爭相合影留念發,在自己身邊的淺淺一邊用力晃動著我的胳膊一邊焦急地叫著我的名字。
看到我醒來,淺淺終於鬆了一口氣,問道:“阿俊,你怎麽了?怎麽突然定在那裏,怎麽叫你你都沒有反應?”
“哦,沒事,突然走神了……”
“走神?走神有這麽嚴重?”淺淺對我的說法明顯很不相信,但她並沒有多問什麽,而是拉著我向校內走去,“快走吧,再不走要遲到了,我都快忘了那個隻有在晨讀的時候露麵的教導主任長什麽樣了……”
我順從地跟著,但腦子裏卻在飛快地思考。
很明顯,在夢中經過了那麽長的時間,現實中隻不過經曆了一瞬——這並沒有什麽奇怪的,我更在意的是夢的內容。
出現在夢境中的世界有了一個名字:希靈帝國,還有那個神秘女孩告訴我的東西,自己關於那個夢境的探索似乎因此前進了一大步,但事實上隻得到了更多的疑問,一直以來困擾著自己的那個夢境究竟意味著什麽,所謂的希靈帝國是怎麽一回事,今天的那次攻擊是什麽,超能力?超自然現象?一切的一切都變成了一團迷霧,讓我無比困惑。
事到如今,我已經不可能再將那個世界看成一個單純的夢境了。
一天的校園生活在渾渾噩噩中度過,我有史以來不知道第幾次把上學過的跟沒上一樣。
“阿俊,你怎麽了?怎麽今天一天你都這麽心不在焉的樣子?”回家的路上,淺淺有些擔憂地問道。
“沒什麽,”我露出一個燦爛的笑臉,“我平常好發呆你也是知道的。”
“真的隻是發呆?”淺淺一臉狐疑,“你確定不是在想哪個美女?”
    0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李風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論語 學而第一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希靈帝國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第2章 危險的蘇醒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第3章 古老帝國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只是想活著 第4章 文沐雨「文沐雨…」半埋在泥土中的文沐雨抬起頭,朝著走到其面前的袁弛琛怯懦地說道。 袁弛琛接著又沉聲問道,「妳怎會在此?」 文沐雨的表情被泥土遮擋住了大半,但旁人仍然能夠看得出來她臉上的驚恐及疑惑。 袁弛琛見狀以為文沐雨沒聽懂自己說什麼,於是蹲下身來,輕聲說道,「別怕,告訴我,妳怎會在此地的?」 話雖是對著
    avatar
    憶宇
    2021-09-08
    第4章:投資的種類  我們曾在第一章提到,投資就是「經過透徹的分析後,確保自身安全,並能獲得滿意報酬的行為;不符合這些標準者,就是投機。」所謂透徹的分析,除了對標的【註1】有所了解外,同時也包含你所擁有的選擇。比如之前提到的硬幣遊戲或骰子遊戲,你的選擇很簡單,只有在遊戲開始之前「參加」或「放棄」兩項。在現實中...
    Thumbnail
    avatar
    固定咖啡杯
    2020-07-23
    第4章 智腦啟動 E 第4章 智腦啟動 “難道是因為前幾天中暑,摔在了地上,所以摔壞了腦袋?”季楓對於自己的變化,有些難以置信! 整個上午,季楓都處在震驚之中,為了證實之前的那一幕究竟是不是自己的幻覺,他將所有的課本都拿了出來,專門挑還沒有學過的內容看。 看完之後,他就立刻合上書,不再多看一眼。等到片刻之後,
    avatar
    李奇峰
    2020-07-01
    第4章 四象神功 E 第4章 四象神功 “小家夥,你說你的小仙女漂亮,還是我們師姐妹漂亮?”沈翔的腦海中突然出現一道嬌媚的聲音,這是蘇媚瑤的聲音。 沈翔幹咳兩聲,笑道:“隻要是我的妻子都漂亮,嘿嘿,你們當然也很漂亮……對了,媚瑤姐你得快點傳授我那些神功,還有煉丹什麽的。” “混小子,你這是什麽意思?”蘇媚瑤嬌
    avatar
    神宮
    2020-07-01
    第4章 仗劍行 E 林楓話音落下,整個的演武場突然安靜了下來。 林楓,主動向林雲挑戰? 就連林海都愣了下,詫異的看著自己的兒子,至於長老席上起身準備離開的長老,此刻又坐了下來,饒有興致的看著林楓。 而林浩然,陰冷的笑了笑,此刻的他心中正憋著一股怒氣,沒想到這廢物主動找上他兒子林雲。 “林雲,答應他。”林浩
    avatar
    神宮
    2020-07-01
    計畫 - 我痛過就好,你好好生活|生活圓夢計畫-第十章我們每個人都有一份需要好好經營的事業,就是我們的人生;我們每個人也值得好好擁有一份工作,那就是我們的生活。 你有夢想嗎?想挑戰自我實現嗎? 有了生活圓夢計畫的累積當靠山,我們都可以勇敢地追逐自己的夢想和理想生活。
    Thumbnail
    avatar
    暖男阿岳的創客人生
    2020-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