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主題:《男孩,丈夫,父權,老爺》

2020/07/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來到六月!大概眾人也會想到是父親節。所以是次也會出一個關於「父親」的題目,是對應上月女性的身份,今次來男性。
《男孩,丈夫,父權,老爺》
兩個字兩個字的,意思很明確。但將他們解體後,作者們又會如何演變成不同角度的文章故事?
我不知道啊!我只是個不負責任的編輯,任得作者亂來!(似乎專欄名也應該改成《亂搞關係》)
由於我是個不負責任的編輯,為了可以令我更專注Admin工作,所以今個月我會退下來,放更多時間做支援工作。
所以!請以熱列掌聲歡迎新成員!狄奧君 !!!!
其次追加七月更新訊息,YANICEC 因公務煩忙,將會請假休息,接位她工作的是另一位作者 利雅綸 。也請用熱列掌聲歡迎!
另一項快訊。「非類型小說頻道 (TG)」正式成立!這是一個為讀者以設,沒有任何資金收益,全個人化運作的小說頻道,目的是讓訂閱了的讀者可以從頻道中收到關於不同平台的作品更新通知,避免海量訊息影響下錯過更新。
有興趣可以先去看看!如果作者有意想通知「已訂閱」的讀者更新消息,可以到非類型小說頻道 (TG) pm 情芯 (IG),因為她是義務幫忙,所以請大家好好愛護她!要聽她的話!不要搞事!(感謝妳的幫忙!愛死妳了!)。另外特別鳴謝 風JC+ 為頻道設計封面!

「男」 ─ 上帝利用男人的肋骨,創造了女人​​​​​​​。青藍
「孩」 ─ 他常帶別家的孩子來跟我玩。白棉籽
「丈」─ 現在已沒有人再用「丈」這種單位。昰鋅
「夫」─ 猶幸聽過你口中喚作夫君,今生足矣。YANICEC
「夫」─ 大丈夫一生要經過困難磨練共多少。十三郎
「父」─ 父親是一個不善辭令、沉默寡言的人。狄奧君
「權」─ 你沒有權阻止我對你好。生若虎
「老」─ 年老是一個代價。橘子樂園
「爺」─ 爺爺是帶著不少靈異色彩的人。古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多媒體廢作人
多媒體廢作人
喜歡創作故事的作者。 2016年6月發佈首個作品《叛神軍團》,至今已出版電子書,及持續在網上發佈至今。 同年9月,發佈《音樂漫遊-Slow Music》。 同年11月,首個合寫粵文小說《筆示驅魔傳》,並獨寫版視覺小說。 2017年創作《DSE幻想校園》,並簽約落實印實體書,預計2018年7月出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