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炒股必備...

2020/07/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疫情在一月到半年結前。大部份時間都自閉家裡,以Zoom 微訊 網上談事,然後網上作業。
有一天,大清早七時就叮叮咚咚的有人Call,翻開筆記本,來自公司一專門PPT的同事喊救命。視頻一開,只見頭髮蓬鬆,素顏的意思不一定是臉孔沒化妝。看到還沒準備如此快速的我已按OK的即時視像。我看到一個大股在鏡頭面前晃動。聲音說她沒化妝。我笑得非一般的賤。
「今天股市慘跌六千點,我實時買入像你那般好生育的美團等ATM大股,各入了十手,全副身家差不多沒了十分一,都投放到好生育的大股裡。」我邊欣賞她的美臀邊說。
聽到笑聲,視訊還停留在一大屁股扭個沒完的畫面上。
她說:「你知道嗎,這三個月我胖了十幾斤。天天在家裡吃啊吃,吃完就坐著,坐悶了又吃。現在我正在努力的把緊身褲子使勁地希望穿上,但卡在大腿上不知該咋辦。」
「你到底是在視訊通話還是語音通話呢?」我好奇問。
「語音通話啊!」她說
「明白,但是我現在看到你的屁股對著鏡頭使勁的在扭哦!」我說。
接著我只聽到一聲:「哇!」然後斷線。
刷牙洗臉穿回衣服。叮叮噹噹的聲音又響起。今次又是要求視訊通話。又按下OK。今次她坐在鏡頭面前,化了妝梳了頭一臉的像在自嘲般的笑容。
「對不起,剛才真TMD糗大鳥!你說炒生育好的大股時我還沒有反應過來呢!Jean你正衰佬喔!」
「是的。大清早一開波就看到一個大企業的股在反覆上落,實時再追三手看看生育狀況才決定揸Or沽。看了一會之後,那大股回吐後就反彈到我眼前,陰陽蠋示意我大手賣入,於是我買到入肉才收手。嘿嘿嘿」
「入肉...你這個賤格佬是想肏我是不是?」
我在鏡頭面前咧開嘴巴噴出一口煙點頭說:「大有大炒,小有小炒。我鍾意你這種大炒格局的新經濟藍籌股。」
她定在畫面前,像卡住似的。「......」又掉線了。
兩小時後,收到她傳來的短訊:「我在你樓下,開門。」
按下開門的電按鈕。不一會兒,門鈴響了。防盜孔窺見她化了比兩小時前還要濃烈的妝。開門讓她進來。
「吃早餐沒?我在弄火腿蛋三文治。有熱咖啡。」
「別轉移視線。我要你教我如何炒股,我要體會一下炒股的刺激和Day Trade實時輸贏的高度刺激感。你沒開空調啊?」
她盯著我半裸只穿短褲,平時在辦公廳根本沒有機會彼此看到對方不穿衣服時的真面目。
「沒開,大清早的沒那麼熱。」
她脫去襯衣...接著脫掉長褲。一個好生育的股坐到沙發上準備著什麼要即張發生似的。
「我準備好鳥,你隨時可以開始教我炒股的秘訣了。」
眨著眼吃著腿蛋治,彼此大眼對小眼兒。彼此都估算著剛才三個小時內短暫談話內容背後的引伸波幅和到底有多少時間值以及行使價等等的牛熊Call Put 輪。
誰先出手沽誰就遭殃,誰先出手Call誰死得還要快......彼此都在估算今早的市到底失守五十天線還是收復十天線。
OMG...為什麼會聽到有人在叫床呢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441內容數
    腦震盪的多媒體CD,男女男女男男女。錯綜並不怎複雜的辦公室男女。 職場 日記 週記 散文 小說 任君挑 Merci beaucoup ^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