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機會說出祝福的遺憾】

2020/07/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宇宙中最多的靈魂故事就是"愛情"~
跨世紀的靈魂掛念,在人事物碰撞時就會啟動這份靈魂記憶****************************************************************
這一天來解讀的是一位中年的太太"芬",有點出乎我意料的年紀,一坐下來眼淚就不自主地流出來,她問我怎麼會這樣? 我回答她,妳的靈魂等很久了,等著妳開始去關注祂 聽祂想說的,當她聽完後更是大暴哭,一種像是痛測心扉的發洩~ 她自己都覺得莫明奇妙~
"芬"告訴我在最近的日子裡腦海中一直出現一件她學生時代發生過的事
在她的高中時期因為學校遠需搭火車通勤,從高一開始每天一早她都需騎著腳踏車趕到火車站搭第一班的通勤列車,一大早的通勤列車上,學生擠滿的整個車廂,這是好幾個學校學生的通勤列車,當時她似乎永遠都坐不到位置,只能站在走道上~某天,一樣一大早趕上了通勤火車,一位五專的男生拍拍她的肩膀跟她說"這個位置給妳坐,那時她只覺得怎麼這麼好,之後這個男生只要上課日都會幫她站位置,聽到這就想到 這男生大致就是要追她的..但是最終這男生並沒有任何表示~到了"芬"高二時這位男生就畢業了,當時她想連絡他給他一個畢業祝福卻一直無法聯絡上,這一晃眼也過了20多年了...
前2年在一次同學會上,其中一位同學的先生提到一件往事,就是當年那位男生替她留位置的事,那位男生是他的同學,當時他們班上都知道這位男生特意為她留位置的事,那位男同學當時是喜歡她的,但一直沒有說出口,是因為他身體有著不為人知的健康問題,據說畢業後沒幾年他就離世了~而離世前他仍掛念著她,當她知道這件事後,內心開始起了莫名的悲傷.而這樣的情緒偶而就會出現,就像失去至親一樣,就像失去愛人一樣~她想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於是我開始進入了她的阿卡西頻率讀取了她的紀錄,同時畫面出現了她與他的前世~
位居歐亞非交界的鄂圖曼大帝國(土耳其),她出生於富裕的伊斯蘭教的家族,而他是突厥後裔(註),他受僱於她的家族擔當類似現在的"私人保鏢",他最常守護著是當時正青春年華的她,因為長期相處他們之間後來產生的感情,她深愛的他,而他也全心的保護著她,兩個人默默的相處相戀~
當然這在嚴規的伊斯蘭教家族裡是不被允許的,在被家族發現的當下,這男生被處於極酷嚴刑而離世,離世前他仍不怨言更對自己無法再保護守護著她而遺憾往生,而當時的她因他被處極刑而內疚悲傷,當時許下能與他續緣的願望~
當他們這世再度遇上,靈魂晶片啟動了這份記憶資料,卻也再度影響困擾芬的情緒,我請"芬"在心裡告訴自己這份緣已在這世相遇,不再遺憾,而今世她也有再度受到他的守護了也是一種圓滿,另外也請"芬"在內心跟已離世的他說話,謝謝他這世也守護她了,請放下這份牽掛繼續往光的路程前進!
讓這一份掛心的愛,在這世有個圓滿的祝福~
【這位男生在這世仍帶著極刑下的靈魂印記及痛楚來到這世,身體細胞仍處於極度的傷害中,藉由這次的轉世,但願他的靈魂印記能慢慢減緩消除,在下一次的投生計畫中,不再繼續憶起~於光中和諧消融!】
Peace&Love❤️
註:鄂圖曼帝國源自匈奴、突厥。東西突厥分裂後西突厥往中亞、西亞發展,也逐漸接受了伊斯蘭信仰。
圖:網路
    札莫爾
    札莫爾
    宇宙遊子 我即是我 來地球體驗與旅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