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妙故事|他就是一個廢物!

2024/04/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言

 今天故事主角是來體驗前世回溯的女生,她說:「我想看看跟這個學長到底有什麼愛恨糾葛?」她在國中的時候交了大一屆的學長男朋友,在學長畢業前分手,具體原因想不起來,只記得是不歡而散,而且後來她非常厭惡這個學長,厭惡到連看照片、聽見名字都想吐的程度。

 不過一直到這個女生30歲,都已經結婚生子了,還總是夢見那個令人討厭的學長,在夢裡她們還是在一起、感情還是那麼好,但醒來後,只要一回想起夢境她就作嘔,這讓她很困擾。

第一世

 場景來到古代村落,她坐在一個大紅色的轎子裡,穿著顏色鮮豔的旗袍,明顯是家裡有點背景的閨女。但這和她停留的村落有強烈對比,這裡的每個人都灰頭土臉、衣物單薄,看起來都是做苦力活的居民,可是為什麼會來這兒?

 「我來找他,竟然不告而別害我找得好辛苦!」

 女生走到一個做草鞋的人家,很快便找到那個人了,原來在這一世學長曾經在女生家裡當過工人,和女生偷偷談了戀愛。就在女生決定要公開戀情的時候,學長卻突然離開,但女生不相信區區身份問題可以阻攔她們的戀情,就算和爹娘鬧翻也要把學長找回來。

 「你為什麼就這樣搞失蹤!?」正在做草鞋的學長聽見女生的聲音,非常驚訝地抬起頭,但那個表情可以說是驚嚇了。學長急著把女生往外推:「妳怎麼會找到這裡?!」正想開口的女生,看見學長身後出現一對母子,才意識到自己被騙了,學長根本就已經有家室了啊!不願破壞別人家庭的女生,留下厭惡的眼神後就頭也不回的上轎離開這個村落。

第二世

 轎子沒有帶女生回家,反而去了一個很像青丘狐狸洞的地方,轎子帶我們直接通到了另外一世。在這一世女生仍然是個高門大戶的閨女、學長是女生家裡的傭人,同時也是和女生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

 時間來到女生的適婚年齡,她被安排嫁給當地的某個員外,雖然是達官顯要,但卻對女生非常不好,學長知道了就想盡辦法讓自己變成員外家裡的工人,只為了陪伴女生、讓女生好過一些。

 久了,兩人便產生不一樣的情愫,接著女生提議一起私奔。只是到了約定的時間,女生卻沒在會面地點看見學長,才知道學長不敢面對,又自己逃跑了。

 「我不想看了,沒什麼好看的!」

結束

 說來奇怪,自從那天做完前世回溯,女生就再也沒有夢過學長,在朋友動態看見學長的身影也沒有任何感覺,就好像是個路人經過一樣。

我看清了他是怎樣的人,他就是一個廢物。

催眠好神奇,有時候只是讓妳看到一個關鍵,就讓妳解脫困擾!

以上故事純粹是表達個人意見或經驗分享,不代表絕對。若您喜歡這篇故事請幫我點點愛心,感謝您的支持!
3會員
53內容數
育有兩隻貓咪、一個惡魔;喜歡精油、手作以及神祕的事物。 謝謝你們成為我的讀者,我將持續散播換樂散播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