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妙故事|他真的是很重要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主角是之前來體驗前世回溯,而她在裡面身份是西藏女子的同學。那次的前世回溯紀錄可以閱讀《前世回溯故事集|最浪漫的事|西藏女子與僧侶》,這​位同學原本這次是設定其他主題來做書寫療癒,想不到卻莫名延續了上一次的故事⋯⋯

 這位同學說,那位僧侶感覺很像就是她在現實生活中所知道的人,他們實際不認識,可是對方有經營自媒體,這位同學是在網路上知道他的。

 自由書寫的過程中,這​位同學任由自己的手去隨意的書寫繪畫,畫出了上次回溯到的場景-前方的一片草原、右邊的一片湖、遠方的白色高山,不說以為今天又是前世回溯。不一樣的地方在這次是畫出來的,雖然畫出來是亂七八糟的線條,但在這位同學的腦海裡卻有清晰的畫面,視野比上次更寬廣。

 「我感覺有人正從高山那往我的方向走來,我在草皮上等著他,然後他越來越近、越來越近,最後走到我面前跟我說:『我找到你了!』」

 他是上次回溯裡的那位僧侶,他們一起坐在草皮上的木頭長板凳上聊著天,僧侶告訴這位同學好多話,給了這位同學很多想法、提升了很多的自信心。

 這位同學:「我覺得好奇妙,因為我一直都有在看他的頻道,也一直很想找機會更靠近他、認識他,上個禮拜我才第一次去聽了他的實體座談會,我的位子很好,可以清楚看見他穿什麼襪子那樣,過程中他有和我對到眼,可能只有1秒,但那1秒我卻覺得好漫長,好像時間暫停了!」

 距離上次回溯應該有3個月以上,這位同學回饋在這段時間,她覺得生活變得很輕鬆自在,之前那些莫名的壓迫感都消失了,而且開始可以把自己抽出來,用第三者的角度去看待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

 「今天聽到僧侶說找到我的當下,我好想哭,就像我非常努力,終於完成一場艱辛的考驗一樣。」

他就像北極星,是個可以為迷路者指引方向的人!

以上故事純粹是表達個人意見或經驗分享,不代表絕對。若您喜歡這篇故事請幫我點點愛心,感謝您的支持!
7會員
29內容數
嗨♡♡♡ 我是翎嫣,想要跟我聯繫請寄信至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微笑再啟程】昕展牙醫All on 4全口重建,爸爸的新笑容故事!絕美櫻花步道大景這裡拍!位在南投信義鄉的「望高茶園」種有上千顆櫻花,這裡不但能取景夢幻櫻花林美照,還能空拍Z型粉紅花海步道,想造訪的人別錯過本篇介紹的最佳賞櫻時間點! 南投望高茶園擁有Z型櫻花海步道,吸引網友前往取景。(圖/molly888666) 南投信義的望高茶園有一處高人氣的賞
avatar
夢幻之城
2024-02-05
20231012催眠故事--「微笑,是世界的共通語言」,還沒學會表達之前,先學會怎麼笑吧!想預約催眠為自己釐清事業發展及期盼能夠更了解自己的Haha,碰面時想了解她的想法時,從她的回答發現她完全沒有方向,唯一清楚的是自己」內心有著滿滿的擔心與不安,也希望未來的工作目標是能夠朝著興趣與能提升信心。 進入後的意象呈現著「忘記自己」的情況,提醒她日後要學習在考慮任何事情時,務必要將自己的
Thumbnail
avatar
Elsa
2023-10-12
自由寫手的故事、珍愛人生與攻其不備 – 人生的際遇很微妙,要活得有尊嚴,有些時候需要靠自己,有些時候需要靠貴人一個小孩一次又一次聽到別人說他『愚蠢』、『笨』會怎麼樣呢?要是太常聽到這些話所以開始相信別人說的都是對的呢?許多學生都聽過這樣的話,並表現出那些符合那些話的言行舉止。 人生的際遇很微妙,要活得有尊嚴,有些時候需要靠自己,有些時候需要靠貴人;相對的,人會被毀掉,有些時候要怪自己,有些時候是因為別人。
avatar
二三子
2023-10-08
看書吧-幾米 故事的開始 -微笑的魚我也很喜歡幾米老師的書,但有一些很深的內容我真的看不懂。終於看到幾米老師自己的說明。 (摘錄) 後來每次演講,要介紹自己 的作品時,我總是講完《森林裡的 祕密》,就直接跳到《向左走.向右走》。我不太敢談它 因爲,《微笑的魚》會讓我想起生 病住院的情景。 那段住院化療的日子,醫生擔心感 染問題,建
Thumbnail
avatar
Frangipani Chang
2023-04-27
【繪本_城市鱷魚】我們擁有不同的外貌、經歷與故事,但為甚麼我們的無力與寂寞,卻如此雷同?本以為只要再努力一點就好⋯是不是我根本不適合城市?原來我是一隻鱷魚。住在城市裡的鱷魚。我不會因為我的尾巴而感到羞愧。 我們秉著各不相同、耀眼的初衷, 來到這座汲汲營營的城市裡。 繪本中的城市景觀,從鱷魚的眼睛開始,眼裡反射的燈光看起來也像鱷魚的淚水盈眶,燈火通明的城市裡,人潮擁擠,卻有一種深深孤獨。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2-09-04
【人森滿頭包系列】你心裡的牆築得有多高?那些微笑背後夾雜了什麼樣的故事?哈囉大家!我是兩謙! 這禮拜原本計畫寫個書評,但版上似乎有了類似的文章。所以就來和大家聊聊天,順便紀錄最近的想法。 順帶一提!幾天前在限時開了小小的投票,大概會是近期文章的方向,如果有什麼推薦的部分也歡迎告訴我喔! 本篇文章分成以下幾個部分: 高牆背後藏了什麼 接觸面頻繁碰撞,多面向造成了隔閡 –
Thumbnail
avatar
兩謙
2022-08-10
微小說故事      (花瓶)   陽光大酒店是縣城唯一的四星級酒店,在酒店的大廳裏,有兩個非常雅致的雕花瓷瓶,一米多高,是景德鎮出的名品。   一天,花瓶乙對花瓶甲說,老哥,你不覺得我們整天這樣站著很痛苦嗎?   花瓶甲說,我們是花瓶,這樣站著是為了讓人欣賞的,這算什麽痛苦?   你看,櫃臺上的小花瓶,天天
avatar
菲爾
2021-08-27
愛情故事#2|你的微笑。 我是個愛講冷笑話的女孩,而你是笑點極高的男人,即便我使盡渾身解數,也難以換得你的捧腹大笑。 記得有一次,在我發動一連串冷笑話攻擊後,仍無法博你一笑,我便孩子氣地對你說:「可惡,你都不笑,哼!遲早我會讓你大笑的。」你安撫我說,其實和前女友們交往的時候,你都是一臉正經八百,也不常微笑,唯獨...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1-04-01
小故事:「保持微笑」  地平線將天空一分為二,整個世界像是被切割開來一般。    夕陽之上是一望無際的星河;夕陽之下則是即將與夕陽一同沉入水中的碎雲。    那透明無色的水面,並非是大海。    是如同鏡面般,脆弱的猶如一碰就碎的存在。    此時的我正站在一座公車站前,像是正等待著些什麼。 微風將夕陽餘韻吹得四散飄渺
Thumbnail
avatar
六星
2021-03-25
塑造最微小的故事世界在故事創作的過程中,作者要盡量避免陳腔濫調,就要有詩人所說的自我克制,不要為寫宏大的故事而忽略最微細的東西,角色的精神世界、角色與角色之間微妙的關係變化等等,因為世界愈大,作者的理解就愈淺薄,他創作的選擇就愈少,故事就容易變得俗不可耐。
Thumbnail
avatar
鄭子遴
2019-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