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愚笨多少次才會真正醒過來

2020/07/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說到底,就是一件旁人明白不了的事情。
工作:同事與上司都可以給予教導及方向;健康:醫生會給你適當的指示;學習:老師會讓你明白書本上的一切。唯獨是愛情,往往是要自救。
我,愚蠢了三次才醒過來。
第一次,他傷害了我。傷心痛哭了一場,然後給自己製造了一推籍口,跟自己說:他是愛我的,所以現在不要逼他,給他一點時間,終有一日會等到他的。然後既往不究的繼續跟他走下去。
第二次,他傷害了我。再次傷心痛哭了一場,再次給自己製造了一推籍口,跟自己說:他是愛我的,他只是一時做錯了事,他現在悔過了,就原諒他吧。然後再次既往不究的繼續跟他走下去。
第三次,他傷害了我。這一次,我用了一個極端的方法來測試自己的重要性,最後他沒有選擇跟我走下去。
現在回顧過往三次的傷害,就會問自己為何當初一次又一次給予機會。原因很簡單,就是被《不甘心》令自己看不到真相。不甘心是因為自己曾經付出,自己想當嬴家。但原來當「愛情」與「成敗」扯上關係,越想勝利就會越失去更多。
所以,給自己愚笨三次是一個極限,是給自己一步一步去認清一切。但如果多於三次,最終就會連【自己】都會失去了。
    包子
    包子
    有過去的包子 能夠從每段經歷吸取教訓是幸運 從覆犯錯只是因為『不想睡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