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知道誤會我去依然如此,你們的對話我每天每天重覆的看,從沒想過你能傻成這樣,更沒想過他真的是無恥下流不要臉到可以,你甚至傻到連孩子也拋棄,一點機會也沒給,如今我對他也不會再有機會給他,即便他知錯能改,那也只能讓他的代價變小,我已經告訴自己你不會再回來,如今我對人生也沒任何期望,唯一的期望是親手讓他付出代價,曾經我想誤會解開你回來之後我可以當一切不曾發生,但卻未曾想即便誤會解開你依舊如此,此生我依然愛你,失去你是我此生最痛的事,但我也只能讓你走,但希望你能原諒我做的決定,一輩子有多久的時間?我不知道,但我只知道你的時間會比我跟他多,原本一直希望你會回到我身邊我們一家五口重新過幸福的生活,如今我卻寧願你討厭我,也只好做些會讓你討厭的事,沒別的原因,只希望當我此生結束的那一天,你不會因我傷心更不會想念我,這樣我才不會對這世上有任何一絲的留戀?往事歷歷在目,一切如雲煙,當每天夜深人靜時,只剩我一個人還沒睡,我才敢看著我們的照片,每天每次只要看一次,我的淚就是不受控制,我從小到大幾乎沒哭,從不知道原來我的淚有這麼多?男兒有淚不輕彈,無奈人世間情關最難過,我想在這樣下去,在我走之前可能連下輩子的淚都將被我現在哭完。如果老天再給我一次機會選擇,我依然會選擇愛你一生一世。

0會員
3內容數
一齣可笑的長壽劇,也該結局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