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前房東的致謝感言!搬家囉~

2020/07/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們望著龜山島生活的日子
身為一個家庭主婦,經常覺得時間不夠用是正常的嗎?尤其是假日連發一篇文的時間都沒有嗎?是的,家庭主婦是全年無休的,我的REEE TIME都是在長子(先生)與次子(小犬)上班上課時的白天區區七至八小時,而我卻貪心的想要拿來自我成長和學習各種離我很遠的技能,把有興趣的線上課程上完,把書看完,並且紀錄生活和閱讀心得跟大家分享,待辦事項一排出來,瘋狂到甚至沒時間吃飯和午睡(以前上班還能睡一下......),然後擠時間把文章一篇篇生產出來自嗨,奇怪!又沒人催我,但這是辭去工作之後,最大的成就感了!我像穿著玻璃鞋,珍惜地倒數著時間,再三個多小時,就要變回灰姑娘的媽媽。
今天主要是要來謝謝前兩個房東,提供平台讓我花了大把時間在上面,做喜歡做的事,第一個是去年底讓我重拾寫作熱情的平台痞客邦,後來因為廣告佔了太多版面,今年初找到方格子這個平台繼續努力,方格子的編輯功能強,發文也方便很多;這兩個園地,讓我撒下寫部落格的種子,漸漸地,也有想要蓋出自己專屬園地的夢想,可以自由決定家俱怎麼擺設,照自己的意思分類物品,但以愚婦的腦力,建構新園地真的挺花時間也很費神,是最近發文量變少的主因,搬家後,仍會在專屬的小天地裏繼續耕云。
架站之路雖然辛苦,每天送完孩子就全神貫注,一直到下午要備晚餐,或接小孩時間一到才停止,有時覺得比去上班還累(自作自受)!這個決定,必須一直走在學習的路上,我現在依然跟程式語言保持著陌生人的距離(笑),但是透過課程學習,保持好奇心,有搜索新的知識和技術的能力,其實達成網站毛肧屋的狀態還是可行的,當然外觀美化的程度,合不合我住,就只能用時間慢慢改造了;從前總覺得是遙不可及的一件事,在真的投入去做了之後,果然發現滿地荊棘,門外漢自己架站自己維護,本來就是條硬路,想挑戰,那就試看看吧!這輩子也只有這個時候,還有這麼點精力去嚐試,而且頭都淋溼了,一定要洗,也要洗乾淨;堅持下去,沒有做不到的事!現在新家已有了雛形,歸因一切都是為了寶貝兒子,既然由小犬帶路,就叫蹓達趣!文章會慢慢轉移過去,如果有人想參觀新家毛肧屋,歡迎哦!
readygofree.com
蹓達趣
蹓達趣
北漂遊子攜家帶眷,回到了冬天總飄著雨的故鄉;能看見龜山島的這一邊,是海岸線,另一邊就是秀麗山色,隨處都是美麗的風光,孩子,這裏就是家,你會在這片土地上,快樂長大,我們蹓躂去~ready go!另外在蹓達趣網站可以看到我們更多的生活點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