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覺得好看的洋裝
我都不覺得好看
你覺得漂亮的花
我都不覺得漂亮
為了拍一張滿意的照片
冰淇淋等到都融化
我討厭你用自認為最好看的角度
花了半小時拍一張看起來自然的照片
坦白說你長得不差人也不壞
但你一開始這樣的時候就顯得醜了
我實在看得尷尬難受極了
我厭棄自己有時候跟你一樣頭腦發熱
而你實在發熱太久
久到我都沒辦法不反省自己了
我喜歡好看的洋裝
我喜歡漂亮的花
我喜歡自然好看的照片
但冰淇淋融化的時候
你真的適可而止吧
你簡直搞不清楚狀況了啊
重要的也不是那個冰淇淋
是我該怎麼搖你的肩膀讓你醒一醒

你的腦袋好像被玻璃泡泡包住了
有點變形
我該怎麼把它敲碎又不砸爛你的臉呢
難度真高
噢,我這樣想真是太自以為是了
你壓根沒想從那裡出來
噢,我什麼都做不了
簡直兩敗俱傷
    簡單寫看電影的心得,極度有機會出現有腦補及偏見的狀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仰仗佛誕光環.探討世間唯苦的定義 中國大陸武漢傳出新冠肺炎病毒傳染疫情,經由旅遊媒介,擴大傳染疾疫,截至三月二十三日止《法新社》的全球疫情報導說:全球新冠肺炎確診總數已突破三十萬例,超過半數在歐洲,準十五萬二千例,義大利有五萬三千多例,是歐洲病例最多的國家,亞洲則有九萬六千多例。全球至少一百六十九國有確診病例
    avatar
    心印法師文集
    2021-06-09
    仰仗佛誕光環.探討人禍浩劫的癥結問題今年一月,中國大陸武漢傳出新冠肺炎病毒傳染疫情,經由旅遊媒介,擴大傳染疾疫,造成世界各國為防疫而備戰,普門四月原定的中委會與協助家園護理之家舉辦的各一場佛誕慶典活動,都配合防疫取消活動了。本來二月底台彎的疫情稍微有緩和的現象,反而歐洲、美洲各國疫情亮起紅燈了。病毒的傳染,以中國大
    avatar
    心印法師文集
    2021-06-09
    仰仗佛誕光環.探索超越塵境的悟絕能力 今年一月總統大選過後,中國大陸武漢傳出新冠肺炎病毒傳染疫情,經由旅遊媒介,擴大傳染疾疫,造成世界各國為防疫而備戰。 四月八日是國際性的佛誕節紀念日,所以國曆與農曆的四月期間,世界各國的佛教團體都會舉辦佛誕慶典活動,因疫情嚴重,防疫嚴峻,今年普門台中志工委員會,配合防疫不但將二、三
    avatar
    心印法師文集
    2021-06-09
    打仗嘍~~~~昨天收到朋友的訊息,像報股市明牌那樣,興沖沖告訴我:快要打仗了!建議屯物資,包括食品、藥物、飲水,可以買兩三包米,在家預備慢慢吃,反正外送服務非常方便,趁匯率好就多換美金,開戰的瞬間趕快把手邊所有新台幣拿去買東西,不要留了......等等良心的建議。本來想臭罵我朋友一頓,批評他危言聳聽.....
    Thumbnail
    avatar
    若無其事的活著
    2021-03-16
    敗軍之將,不可言勇北部醫院出現群聚感染事件,台北市前衛生局長邱淑媞批評,指揮中心嚴重欠缺防疫邏輯,此話一出,立即勾起台灣人2003年,SARS因錯誤決策封院和平醫院,導致許多優秀的醫護人員在當時成為犧牲品,而她自己卻在視察時身穿太空衣,擁有比一線的醫護人員更高的防疫規格。 「臣聞亡國之臣不敢語政,敗軍之將不敢語勇
    Thumbnail
    avatar
    鬼才阿水Awater
    2021-01-24
    【敗絮】你拒絕了我 一種新的生活 誕生在我的時空 沒有你只會讓我更加自由 不用為你淚流
    avatar
    蘇 遇
    2020-09-29
    【韓國瑜的敗仗,真是因為民進黨?】圖片來源:網路 2020年6月6日星期六,在高雄陣陣驟雨的這個日子,我國首位被罷免的政治人物/直轄市長,獲得過最多次被罷免的機會的韓國瑜先生,在高雄市,以九十三萬九百九十票,遠高於他於2018年當選時的89萬票,被罷免成功。在這裡先恭喜各位高雄人,一年半以來,你們辛苦了。
    Thumbnail
    avatar
    Cheeno Lin
    2020-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