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重燃之燈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掙扎之中我好像終於找到了一個可以安住的中心點。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98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泥濘中的成長筆記(專題已完結)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3.0K會員
    501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顯化社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魔女的 Murmur 的其他內容
    這次,我來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Let me be your light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作為一個講師的體悟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壞女人的發芽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解放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我找到了自己的尚方寶劍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重生之前重生,這句話,獻給32歲的我。 但在重生前,我想告別32年歲月以來的我。 人們說著三十而立 人們主張自主權 在過去的32年頭裡,我並沒有任何一件事情,為自己安排過。 小時候,由父母的安排,穿著、讀書、想法、未來的對象,透過一連串的體制教育 也把我變成體制內的人,但我知道我的內心,總是有一處掙扎點 但
    avatar
    Vera
    2021-09-04
    身體探探‖開始重訓之後我成為了不一樣的人-一個會重訓的人  在遇到重量訓練(以下簡稱重訓)以前,我的日常運動是瑜珈和慢跑。運動的初衷是永遠還在路上的減肥以及讓自己感覺健康。在健身房時會經過許多固定式器材與啞鈴,也不曾感到好奇。那是個肌力體能訓練仍不流行的年代,在當時對大部分人來說,重訓等於練很壯、肌肉變得會很大塊──那是健美先生才需要做的事。
    Thumbnail
    avatar
    HI, Pei
    2021-06-02
    《重生之糕點大師》|不落俗套、打臉極品親戚的主攻美食小說一篇讓人看得肚餓、開心想像自己逆襲、打臉討人厭親戚的主攻向美食小說
    avatar
    蠑螈
    2020-12-14
    重燃整理魂:極簡Youtuber布蘭達&維尼整理師課程生日前一天,我終於決定加入了極簡Youtuber布蘭達&維尼的會員, 除了能夠看會員限定的影片之外,我也可以上整理師、精準生活家的課程。 一邊上課,我一邊思考家中還有沒有可以調整的地方,立馬發現了盲點!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0-11-01
    重訓之前我都做甚麼運動? 在戶外跑步(柏油路或步道),跑得很吃力,但想起那些嫌棄肥胖的眼神,還是咬緊牙根在跑,就這樣進入,跑步受傷停擺的迴圈裡。 人魚妹子我是一個相信可以從書中或是別人經驗尋找答案的人,為了跑步我還去看了跑步
    Thumbnail
    avatar
    艾莉兒陸地冒險航海誌
    2018-06-06
    重訓之路想要快點結束訓練,那就別頂嘴! 我的教練是一位女教練,很嚴格,教練課的分分秒秒,都讓你滿載而歸。還記得第一堂課是滾筒筋膜放鬆,不誇張,我披頭散髮的爬下樓,教練冷冷地說:「這是所有課程中最輕鬆的一堂。」
    avatar
    艾莉兒陸地冒險航海誌
    2018-06-05
    重生之魚<p>男人記得小時候讀過約拿被大魚吞掉的故事,自此認定魚是有靈性的。現在他遇上了小魚,直覺認為小魚再次燃亮他的生命。</p>
    Thumbnail
    avatar
    鄭子遴
    201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