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Let me be your light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我知道這不會是一趟很快完成的旅程。
放下了那個「一定要去執行自己的選擇權」的限制性信念,我又感覺到自己更自由一點,更勇敢一點。這次我嘗試敲了門,對方表面上的反應並不是很好,但是我卻很開心,因為這次不知道為什麼我都有看懂他在幹什麼,跟了解他的狀態。這次也讓我確定了我不同層面應該都差不多準備好了,面對他的激動情緒,面對他想要把我推回以前的相處模式,我這次都很泰然的面對,連我自己都覺得驚奇。
哦,原來可以承接他人情緒是這種感覺啊!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66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泥濘中的成長筆記(專題已完結)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2.5K會員
    500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顯化社群: https://discord.gg/7Kytt3D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魔女的 Murmur 的其他內容
    台北陽泉酒家的關係啟示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6/7 近況報告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帥到靠北的比較不容易出軌?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這次,我來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手足紛爭let it go---談手足衝突處理  各位爸媽們,在疫情持續且停課時間延長的日子裡,大家都還好嗎?想先跟各位說聲:辛苦了。當孩子們在家學習、遊戲,手足間的相處時光變長,有沒有覺得互相計較、一言不合就衝突的情形變多了呢?以下有幾點衝突處理的原則,供各位爸媽參考
    Thumbnail
    avatar
    魏敬嶸
    2021-07-05
    年度回顧|Let Me Sing You A Waltz 2020 十大佳片。若要用一部電影總結 2020,應該莫屬洛伊安德森的《千日千夜》,我看見一個男人,我看見一個女人,我看見無數個男人,我看見無數個女人,緊緊相擁的戀人飄過一座城市上空,想像著昔日的美麗與繁華,而今兩處茫茫只剩死寂與廢墟,那些關於無盡,關於永恆,關於活著,關於歷史這條長河的一千零一個故事。
    Thumbnail
    avatar
    Kristin
    2020-12-31
    (覺醒 The awakening)最後番外篇:Let me in   「啊~~睡的真爽…」身著運動服的石安吾,躺在運動器材室裡的軟墊上,懶洋洋地翻了個身,還順手抓了抓屁股,身為一個延畢一年的老學長,翹課及窩在不知名角落偷懶,可是必備的技能呢!   石安吾甩甩一頭輕爽的短髮,雙手揉揉臉頰,想讓自已清醒些。
    Thumbnail
    avatar
    于小晨
    2020-10-17
    Let's 談教育:不會爬樹的魚有病?你或你的孩子不去學校嗎?其實拒學、輟學和不登校(不去學校)並不一樣!別再把不去學校視為不正常。
    Thumbnail
    avatar
    栗子南瓜
    2020-01-28
    "Let‘s Catch Up Sometime."“Let‘s catch up sometime.” 是我跟Mary說的最後一句話。這個“Sometime” 飄渺無期,顯現了些許下次見面的誠意,又不帶任何承諾。
    Thumbnail
    avatar
    孫婕/ FM Obligacion
    2019-11-03
    Let it go很多人都在該不該放手中猶豫 我該不該分手..... 我該不該離婚...... 我該不該離開這個一直不愛我的人..... 我該不該離職 我該不該...... 其實當你開始想該不該的時候 我覺得你的心裡其
    avatar
    盈綺
    2019-01-29
    2017日本電影【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Let Me Eat Your Pancreas】我想在我珍愛的人的心中活下去 (小栗旬 北川景子 濱邊美波 北村匠海 大友花戀)●2017日本電影【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Let Me Eat Your Pancreas】我想在我珍愛的人的心中活下去 (小栗旬 北川景子 濱邊美波 北村匠海 大友花戀) ◎「真正重要的事物,用眼睛是看不見的。」志賀(小栗旬)在黑板上寫著,就像櫻良希望的一樣,他成為一個老師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8-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