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密歐與茱麗葉

2020/07/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下這個版本的羅密歐與茱麗葉電影是我最喜歡的版本。這部電影在台灣上映時,因為當時年紀尚小,並沒有去看,但偶然聽當時上大學的阿姨哼唱,便非常喜歡。我猶記得,當時我仰著頭問阿姨說:「你在唱什麼?怎麼這麼好聽?」阿姨顯得非常高興。
這部電影中,男主角的帥與女主角的美麗,兼及音樂的好聽,令我從此不想看其他版本的羅密歐與茱麗葉,也從這部電影,我才認識了莎士比亞這位大劇作家。
熾烈的愛情,令多少人響往啊!但是有幾人能殉情呢?美麗又戲劇化的人生,總是深深觸動人的內心。不過,好看的電影、好看的人欣賞就好,當我們長相平凡,就當有自知之明,這種戲劇化的人生不太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切勿走火入魔,非得要過這樣的人生。越是美麗稀有的事物,越是可遇而不可求。但好好修練這生,也許下輩子有機會過上風風火火又精彩的一生,這輩子也可能慢慢地遭逢桃花朵朵開也說不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林奇
林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