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推薦】心得_迷離夜蘇活

2021/1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下可能會有部分暴雷情況,請各位斟酌觀看
最近想看電影,意外抽到了藝FUN,想當然就是跟朋友觀賞了,出發前找不到想看的電影,(最近覺得應該要盲看電影,認真看簡介就都覺得啥都不想看了),還好看了一部跟我想像不太一樣的電影,電影前想認真地觀看一下簡介:只抓到關鍵字,回去60年代(天真地以為是女主穿越了?)
電影簡介
故事是關於一個對於服裝設計充滿熱情的年輕女子,竟然能夠神祕地回到1960年代,她在那裡遇到她的偶像,一名光彩奪目,夢想成功的歌手。但是1960年代的倫敦並非表面上看來的那樣,時間也似乎開始分崩離析,造成可怕的後果…
(以為是如此簡單的電影,結果內容一點也不簡單啊!!!)
喜歡這個女主的畫面,讓我感覺真的是鄉下女孩要進入倫敦的華麗世界轉折
從鏡中看到自己的影像,也讓我驚豔
故事的開頭到結尾,完全跟自己想的不一樣,可能有猜到開頭,但沒猜到結局吧
如夢似幻,如果自己的夢境變成了現實,你該不該去面對?
女主艾洛伊就是如此,一個夢境呈現真實的感受,跟著另一位女主珊蒂,探索跟接觸她的人生,過程實則迷離虛幻,從鄉下來的艾洛伊,對倫敦蘇活的期待,轉變想離開,故事的結尾要說比較雞肋的話應該是最後的最後,「你要說樓上死了個女孩,我想我是認同的,那個人如同死了。」
其實看到這邊我是覺得震撼跟難過的,她訴說著很多每個年代女人的無奈,同樣身為女性的我們也會有心有戚戚焉的感受,我喜歡導演的手法,轉場跟運鏡都有種特別的韻味,我不是什麼專業人士,但我可以感受出導演想表達的恐懼,有時未必是身體上的亦或是心理上的恐懼也是可以這樣想的。
我認為喜歡心靈恐怖片類的人可以去觀看,絕對蠻物超所值的
Last Night in Soho
2021-11-12
推薦指數:⭐⭐⭐⭐

最後少給一個星是因為,有些地方顯得太刻意了,大概是唯一的失敗點吧
相信各位看了應該會跟我一樣共鳴XDXD
九月3號
九月3號
我們都喜歡用文字來訴說人生的酸甜苦辣 也許也只是幫自己加點新的調味料罷了 人生有苦有甜,努力想苦轉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