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去的青春

2020/07/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青春完全地消逝了。唱了三小時的歌,最擅長的,還是五月天。正是青春的時候,總覺得五月天唱出自己那種熱血、矛盾又有些脆弱的心情。青春期過了之後,再也不聽五月天,不是他們不好,而是我的心境已經轉變。不過,Youtube那麼方便,每一陣子,我還是會再找出熟悉的、固定聽的那幾首曲子,想試著像從前那樣,播放著一遍又一遍,雖然最後通常只聽一次而已,但卻覺得十分懷念,懷念那個曾經有過這種心情的自己。一直都是用懷念之情看著青春的,然而,就在昨天的音樂聲之中,懷念之情儼然已經不再。看著螢幕的字,一個一個由白轉藍,帶著我重新咀嚼那些文字。「真是傲嬌又倔強啊!」我竟然已經無法再體會,也無法欣賞那些曾經有過的心情,甚至變得有些不以為然。至此,我才明白,原來在這之前,青春只是離我比較遠,並未真正消逝;現在,青春才真的是消失得無影無踨,好像它不曾存在過……。
    勻和
    勻和
    社交型內向者。多麼希望能在很少人知道我是誰的地方,暢所欲言,抒發內心一幕又一幕的小劇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