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筆記】可遇不可求CHOCOBear 巧克熊環島餐車

2020/07/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遇到CHOCOBear 巧克熊環島餐車,真的不是我要說!!!!!!!!
我!超!興!奮~~~~~~~~~~因為每次看到別人在網上發文說遇到餐車~~~~
我都好生羨慕想說~~不知道何時會輪到我遇到!!!

結果!!!
竟然在新店小碧潭附近遇到了~~~~~~~~~~~~~(興奮到奔來走去)
我點巧克力花生牛肉堡,漢堡皮有揉入巧克力,整體會散發出淡淡巧克力香氣,特調巧克力醬不是甜的,甜味來自小番茄, 整個漢堡是甜甜鹹鹹,在炎熱的夏天完全不膩,重點是肉~~完全不會柴,口感扎實之外新鮮生菜也是沒在客氣的讓你看清楚,是一顆不馬虎的漢堡!!!
光看就餓了~~~
是不是看了很心動XDD
超認真製作團隊
菜單他們會不定時更新~~就不特別放在文中惹!!
以下提供粉絲專頁~~~
CHOCOBear 巧克熊環島餐車:https://www.facebook.com/CHOCOBearLOVEU/
ps.要知道他們的動向請記得鎖定粉絲團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full wonder寫字樓
full wonder寫字樓
從你我身邊最熟悉的生活開始 嚴選世界各地選物 精選台灣在地感動 傳遞細微的感動 與您一起發現並創造 *簡單確實的幸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