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熱門打卡美食 ! 讓人瘋狂回味的「爆漿浮誇」甜甜圈 ! 桃園| Chubby Doo

2023/03/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IG一直刷到別人分享Chubby Doo的甜甜圈,今天終於輪到我朝聖了!!! (尖叫)
位居桃園阜山聚落的「Chubby Doo」,
從店面裝潢到甜甜圈外型,簡直美到上天~
不得不說這甜甜圈的高顏值讓我遲遲下不了口!
接著就帶大家來品嚐 Chubby Doo 經典系列口味!
〝 Chubby doo甜甜圈專賣店口味介紹 〞
1. 巧克力卡士達 NT$90
「大人懂的巧克力」
口感咬下去比我預期的還要驚豔!!!
扎實又Q彈的麵包體,搭配滿滿的巧克力內餡與入口即化的馬林糖,
甜中帶點苦味的巧克力,剛好中和糖霜與奶油的甜味 ! 不會死甜很加分!
Chubby doo甜甜圈 - 巧克力卡士達預訂官網
巧克力卡士達
2. 香草卡士達 NT$90
「經典之最,經典不敗」
選擇困難戶的我們,每種Doos都想吃怎麼辦! 選香草卡士達絕對不會錯!
奶香的香草內餡,吃起來超級順滑! 搭配扎實又Q彈的外皮,意外的爽口!!
Chubby doo甜甜圈 - 香草卡士達預訂官網
香草卡士達
3. 伯爵珍珠卡士達 NT$100
「口感與情感一樣豐富」
這款伯爵味非常香濃! 搭配Q彈的珍珠,味覺整個超享受!
像我一樣超愛吃珍珠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
Chubby doo甜甜圈 - 伯爵珍珠卡士達預訂官網
伯爵珍珠卡士達
4. 芋泥牛奶卡士達 NT$90
「躺在沙發般的軟綿口感」
這款芋泥牛奶卡士達讓我更愛芋頭了!!!
內餡口感很~綿密~ 加上芋泥也很夠味,
感覺自己好像躺在沙發上,有夠紓壓~~
Chubby doo甜甜圈 - 芋泥牛奶卡士達預訂官網
芋泥牛奶卡士達
視覺與味覺都讓人超滿足,真的是實至名歸熱門的打卡點!
建議各位放鬆行程一定要加入Chubby Doo,真的超紓壓超療癒!
Chubby Doo現在也有線上預訂與外帶盒服務,連結放在下面推薦給大家!
Chubby Doo
營業時段 : 11:00 - 18:00
地址 : 桃園市桃園區經國二路83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3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