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我們這個永不放棄、不願認命的追夢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香港疫情再一次爆發,這個第三次爆發比起之前更加恐怖,不但每天都出現破百,也就是超過一百宗確診個案,甚至本地個案佔大多數,可以說成是本地不斷爆發,而且源頭未明;對於我們這些追夢者來說,生活一定受到影響,甚至有些朋友可能受到很大的壓力。
單單是對於我們機構來說,第一次爆發的時候,我們取消了所有活動,然後去到第二次爆發也就是海外輸入個案的爆發。這兩次爆發,我們都選擇取消了所有活動,一方面導致我們跟會員的關係愈來愈院,很多活動或者講座都沒有辦法舉辦起來,導致我們自己本身都開始質疑自己的行動到底能否追求夢想。
雖然在於第二次爆發的時候,我們選擇了轉型,那就是出一些媒體項目,比如是廣播劇和網絡雜誌,但是當我們見到六七月時侯,沒有了本地個案,證明社會開始穩定下來,計劃好第三季的活動及課程,包括項目之後,沒想到我們又來爆發(第三次),但是難道今次我們要選擇退卻嗎?會不會有其他方法呢?
這些問題,出現在我們的腦海中,最後我們決定了,把精力放在線上活動當中,比如是線上的遊戲、線上的講座及線上的工作坊,沒想到去到現在八月,還有不少朋友支持我們的活動,反應比起線下還要好,有些活動大家都想再來!
1會員
21內容數
主要是分享有關於我在於追求夢想路途中所學習到、認識的事情和人物,希望透過專題當中分享給大家。同時我會在於這個專題當中分享自己一些理念、夢想和知識概念,希望可以有更多人支持我的理念及夢想,一齊發展這個夢想項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呢喃誌#01 哎呀。我不小心老了。 《溫室雜草》_在這個年代,我們不浪漫或許生活就是逃難,時間是子彈。珍惜昨天勝過明天,才能快樂點。
Thumbnail
avatar
畦女子
2021-05-09
畫說好書13_《滌這個不正常的人》_我們與理解的距離原本以為是小說,打開後發現是散文,再讀下去,是家庭隱密一面赤裸的展現,更是作者的自我剖析、與家人的對話。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0-12-02
「共同宇宙」到底該怎麼定義?讓我們看看這個當今最紅的娛樂概念其演變!近年來,由於漫威的「復仇者聯盟系列」關係,許多人開始知道所謂的共同宇宙,使得變成近年最紅的討論話題,於是今天這篇文章就來講述這概念的文化演變。
Thumbnail
avatar
POPO
2020-07-24
【長期投資 10】統一讓我抱緊不放的三個理由中,你最看好哪一個?|承熙統一讓我抱緊不放有三個理由,你最看好哪一個? 1️⃣ 疫災受惠股-龐大的食品群 2️⃣ 中國消費紅利概念股-統一中控 3️⃣ 貢獻統一25%獲利的統一超商可能持續成長 生活投資大師彼得.林區曾說:「投資成功的關鍵之一,是把注意力集中在公司上而不是股票上。」我想我做到了!希望你也可以。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0-04-19
我們生活在這個瘋狂的世界。在看完《吃鯛魚讓我打嗝》之後吃鯛魚讓我打嗝,傑西・艾森柏格。 《吃鯛魚讓我打嗝》,Bream Gives Me Hiccups,這是一本短篇小說集,收錄許多喋喋不休的故事,如果將人們的所思所想、心裡的碎碎念全都寫出來,大概就是這些故事的模樣。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19-11-29
表現並不可恥,這個年代我們必須學會行銷自己。改變心態,世界也跟著改變了。 為什麼我們那麼害怕表現自己?害怕跟別人不一樣呢? 適當的行銷自己,或許會有異想不到的收穫。
Thumbnail
avatar
Rookie_魚肚
2018-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