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鬼童話

2020/08/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 don't cry anymore I don't cry anymore

童話故事裏我最不喜歡的就是灰姑娘
一過了12點那一切就恢復原貌的模樣
令人傷感滿溢
沒有擁有過也許就不會知道失去是什麼感覺
小女孩是個很壓抑情緒的傢伙
只有在安心的環境下才能完全的釋放所有
所以棉被是我最好的朋友
因為只有它知道我有多愛哭
好多的有人說,但卻沒有人知道
我....準備好了嗎?
當一個個感受都被印證時
我是否有勇氣再接受失去或者什麼
堅強懦弱,坦率扭捏,聰明愚笨,集於一身
接受著這樣所有的我
不論是我的哭夭或者是我的靠北
給予著我旁人都無法理解的溫暖
“2人之間的一切就是最純粹的純粹,很多事很多感覺根本不用擔心,因為簡單才是最困難的”
我的世界很簡單…..只有信任和單純
在這以外的對我都是種疲倦
表達關心,表達存在,表達在心底的重要性
有一種溫暖最溫暖,恰如其份的給予該給的力量
文字是貼近心底的,擁抱是讓人感到存在的
即使好久不見,我想~當再見面這樣的熟悉和安心感依舊是不會改變的
不過我還是很討厭灰姑娘的故事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所有的一切都改變了
果真………人算不如天算,天算不如回家算
我真的很不想靠夭,但我實在無法
想任性的問著說著,但卻只能理性的把自己關上
太女人也不行太MAN也不行
我想…..我應該要和女孩們學學,如何把溫柔收放自如
anyway
雖然會有好一段時間不在身旁
但把自己照顧好,這才是最好的這些那些
我會好好滴~
今天只喝1瓶!
好不!
ps :圖片取自網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幹話姐的貓文青
    幹話姐的貓文青
    平淡穩定的人生是我在追求的,但生活中的意外總是炸翻了我的日常,每每經由文字和內心的小女孩小男孩對話時,彷彿自己的心才能被療癒,在那灰色看不見的世界裏,一瞬間都有了微微燭光,我不文青,只是個幹話真心話都對自己說實話的我而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