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笑聲的葬禮

2023/03/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是
充滿笑聲的葬禮
像是
沒有感受到
相會時光已經死去
灰姑娘的午夜鐘聲又響起
在舞會盡興的人
又該
穿回原本的衣服
回到原本的生活
於是
我們在歡笑之中
不帶傷感的
抱持著感謝
把過去
埋入土壤
將這段回憶燒成灰
灑向夜空
化作點點星辰
我想
這片星空
這片土地
即便我看不見
即便我意識不到
他們也是
成為我的世界
型塑
我的模樣
一段奇幻旅程的結束
像是醒來的夢
霎時
日常變得有些非日常
彷彿
那些非日常才是日常
像是
從海中上了岸
身上總還沾染失重的感受
回想夢境
沒想過會遇見
形形色色各式各樣的人
多麼有意思與榮幸
能與八桿子打不著的
截然不同的
生活
交融
挺有趣的
即便在外圍看著也有趣
夢醒了
鐘響了
有緣再見
無緣再也不見
不論現實
不論緣分
至少
夢是美的
我在夢裡
也是美的
葬禮後
只是稍微惋惜
那些曾經瘋狂的
那些曾經重視的
那些曾經努力的
那些曾經美好的
留在那一刻
我不再能
走向有他們的未來
他們消逝地如此簡單
他們消逝地如此合理
挑不出毛病
只能惋惜
或許
這也是
所謂的珍惜當下
也就是
在那些瘋狂還在的時候
在那些美好還在的時候
拼命感受
因為
那些感覺的壽命
並不長久
15會員
285內容數
立志向魔教復仇的年輕劍客 動盪整個武林的大秘密 正邪與虛實之間 誰才真正清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