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心咖啡館 一點都不貪心|

2020/08/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很靦腆的小男生,拿著我們點的青醬海鮮麵,很不好意思的跟我們說:
不好意思,因為今天的小卷比較大支,所以今天只有三支,不好意思。
我跟老吳有一點搞不太清楚的狀況的微笑跟他點點頭,
然後回過神低頭看了一下剛剛上桌的餐點,
然後,我默默地問了老吳,這小卷也給給太大方了,怎麼還要跟我們道歉呢?
老吳說,可能是怕有客人會拿著照片來問說,為甚麼以前的有四隻小卷,今天只有三支小卷吧!
這貪心咖啡館一點也不貪心啊。
看看這小卷有多大!
東北角盛產小卷,在烤台上爐烤就已經是香氣十足,不需要任何調味,吃入口就是柔軟可口,除此之外,還有兩隻大白蝦,加上鮮味十足的蛤蜊,就是一股磺港旁才有的自然海味。
餐廳的廚房算是半開放式,特別是進門的旁邊一片玻璃,就可以看到美國來的前會計師Eddie 全神專注地做Pizza, 更讓我很好奇的想要吃吃看。
(我問老吳會計師要不要也來做Pizza, 他默默地回我說:我們吃Pizza就好!!!)
我跟老吳對於吃Pizza這件事,都偏愛簡單的瑪格麗特Pizza,但既然來到這裡,我們當然還是要一個招牌的青醬海鮮Pizza.
上桌的Pizza 不手軟灑滿蝦子,小卷,蛤蜊肉,對切的小番茄剛好可以增加一點甜味的口感,Pizza的麵皮有咬勁但又厚度適中,也是一個讓人滿意的佳作。
貪心咖啡館的地址看起來好像是在大馬路上,但其實不是。
看到一個大大的”文聖宮 “招牌,順著那個招牌往巷子裡走去就是了。
老實說,我覺得願意開在這樣一個幾乎算是冷門的金山小漁村裡,因為好手藝而吸引了許多從來不曾造訪過金山磺港的客人,藉此活化了這個老社區,也能夠讓更多人看到金山的不同面貌,實在是蠻讓人覺得值得鼓勵。
餐廳美麗的一角
電話:(02) 2498-9611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磺港路181號
營業時間:11:30~21:0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