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動態-

2020/08/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我不甚了解
為何大家這麼愛發限時動態
是因為限時
所以才珍貴嗎?
還是對於這個社會,不想留下一絲痕跡?
又或者,就像不可能任務的機密一樣
希望時間到了自動銷毀?
或許
大家都是一直不斷往前
發生過的事就讓它過去吧
曾經有過美好的回憶就好
留下的,不一定是具體的內容
或許只是「我曾經很開心」這件事而已。
最近正練習著「放下」這件事
跟「斷捨離、極簡生活」有異曲同工之處
只是想捨去的,不是多餘的衣物、用品
而是曾經牢牢記著深刻的「回憶」
那些我們曾經說好要記得好久的回憶
那些你送我本子希望我能記下的回憶
那些用心浪漫好多個心動瞬間的回憶
那些曾幾何時轉變成冷戰痛哭的回憶…
如果那些回憶
也能跟限時動態一樣
轉瞬即逝
或許我就不會如此心痛了
而你也表現的已像過了24小時
往創造下一個限時動態邁進了
再見
或許不見
我曾經的美好回憶。
MW Cheng
MW Cheng
一個不斷在探索自我焦慮的人 漸漸學會放慢腳步 享受這一路的慌張 要讓自己知道 過程是美好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