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止斷捨離, 好好珍惜時間吧!

2021/1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次跟媽媽分享,朋友問說週年慶要不要看買什麼?我說不用,沒有什麼需要的。😅
想到幾年前都跟風,跟著大家搶好康,花時間看型錄,花時間比價格,花時間作紀錄
好像沒有買到就吃虧了......
這幾年想通一些事情,當面臨人生終點的時候,地上的有形物品沒有一個帶得走的,還要留這些遺物讓家人煩惱,要怎麼處理才比較好XD
這幾個月思考到我可以傳承或是影響家人跟朋友的會是什麼呢?😇
讓對方甚至是未來的孩子會回憶想起我的會是什麼呢?
會是我的打扮嗎?會是吃的山珍海味嗎?
還是我們在一起同甘共苦的回憶,那時候我們一起如何完成的?
那時候我們這麼鼓勵彼此互相幫忙渡過困難的呢?
所以我決定終止斷捨離,放在家裡的東西越少越好,就不需要還要花時間取捨,哪些該留,哪些不該留,時間好重要,跟家人相處好珍貴🎁
我寧願花時間做更重要的事情😃,時間過了就再也追不回來了
#已經超過三年沒有採買衣服
#一起簡單過生活
#一起珍惜時間吧
    Naomi Chang
    Naomi Cha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