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療癒卡-鬆了一口氣

2022/05/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被夢裡的一句話給驚醒過來
然後我就突然一直卡在這個情緒裡
我知道我還沒有放下,所以我剛剛又去回味了我們之前的所有的甜蜜
早上的現在,對於這種文字還沒有什麼感覺。今天慢慢地來體會吧。今天是紅龍日, kin1.
今天一直在自己為自己提問和除障
莫名的一直心慌,也提醒自己意念的重要
念頭這件事情,真的有點像天使和魔鬼
只能強迫自己「一定要」轉變
還有什麼可能性呢
還有什麼可能性呢
還有什麼可能性呢😄
.
終於回來了,回到家了,正在洗澡的時候好好的想了一下,關於可能的你。
實際上的你,對我來說也是天使與魔鬼,但是說實話,誰不是呢?哈哈哈
如果不講佛教的空性,廣義的去講凡事都是一體兩面的,有各種無限的可能性,在不同的角度不同的事情不同的人眼中,我也有可能是天使,有可能是魔鬼。
我不知道為什麼今天還是很想你,但可能是早上又把你的照片看了一輪,所以情緒沒有昨天的down, 但其實我也很怕我自己是強迫自己在紅龍日要有好的開始。
沒有關係,21天可以養成一個習慣,或許我可以養成個不一樣的習慣?就如同你一直跟我說的,讓感受流動流動流動。
親愛的,你之我真的是一個很好很好很好的老師和朋友和伴侶,你知道我沒有討厭你我沒有不喜歡你,只是你已經不是你,所以我們已經沒有了共振,所以我們頻率對不上。
以前的我和你,是彼此的天使和笑容
現在的我和你,是彼此的魔鬼和考驗
很開心我現在都可以利用卡片來療癒我自己
我知道我不可能馬上好
我知道我需要時間來過度
但我期待我可以有一個完全跳脫的人生
我也希望有一天我好了,可以分享這些歷程給你
.
依然想你,晚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E∞IE, LOVE
    JE∞IE, LOV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