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太順遂時,就會擔心是不是有大雖要來了

2020/08/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覺很自由的葉子
當一切都太幸運太順利太簡單的時候,我就會很害怕接下來會出現什麼大雖事。

因為我一直都不是個幸運的人,各種離奇的小雖事總是會發生在我身上,但至少也還沒發生過什麼真的會難過致死的雖事,所以只能安慰自己平常的這些小雖就是來幫我解厄的。
昨天從在高鐵站就一路順遂到板橋。
本來自動售票機大排長龍買票,結果隔壁維修中的機器突然好了沒人發現我就過去買了;錯過了八點的台中發車班次本來很懊惱,結果居然加開了一班全席自由座,在第一節車廂排第一個一上車就有位置坐;到板橋雨剛停;那時間本來總會沒半台車的板橋Ubike站居然剛補完車,住板橋兩年多來這是第一次;騎腳踏車回家一路都綠燈,是一堆小路要讓主要道路那種等超久的紅燈喔!
一路太幸運以至於我睡前想到都有點害怕,覺得是不是大雖要來了。
果然今天本來要去換之前刷卡買相機送的新光三越500元禮券,居然是11/12截止,我一直以為是11/15,我連行事曆都記好11/15前記得去換,今天下班要出發前再確認一次才發現是11/12...明明就看過無數次了我真的不懂。我就知道我就知道。

主圖是今天看到一家店的LOGO叫自由葉好可愛。我蹲下來拍照,阿姨問我要不要試喝,都是台灣的茶喔,阿姨啊啊啊啊我不想傷妳的心!我只是要拍照嗚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里歐娜
里歐娜
當過出版社編輯、翻譯,現職文案編譯。個性易怒、易認真,試圖從雜亂的生活中透過寫作整理自己。 歡迎追蹤instagram文章帳號,不定期更新手機好讀版。聯絡方式:[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