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整碗捧去~是整鍋加倍奉還

2020/08/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時間賽跑是一直常態生活著的
以前總是在工作沒停歇中把自已塞滿
逄年過節是我最喜歡的日子
因為可以外接更多的工作讓自已和更多人在一起
假裝熱鬧又可多膁些錢,假裝這些人是我的朋友,感受熱鬧氣氛不孤單
而現在......心裏這樣的平靜踏實,有多久沒有這樣開心的笑著說著
入口滿滿都是我愛吃的,走街採買細火慢燉
吃了一口都讓人感覺細胞活潑了起來
不用再等男生們吃完女生才能吃
那滿滿一鍋的蝦魚荀菇都是我愛的
過去極少時間獨自享有的
真的是報復性一次來好來滿
整鍋都給我~哈哈
女人還是喜歡被溫柔的對待和呵護
那輕聲細語鼓起勇氣的說愛,對一個女人來說是有多麼的不容易
是被這些那些的行動打到心底,心裏總有一種很安心很意外的溫度
嘴角也總會不經易的失守,被那樣的有愛畫面勾勒出向上微笑的線條
感受那用心對待的生活點滴
我懂的…..也明白不懂我的妳,是如何努力的想要走進我的小小世界裏
最近……完成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雖然大部份的日子我依舊在焦慮個沒停
但心底的那份熱血從沒減少過
那日踏上那個小鎮當回憶向自己倒來時
心是這樣隱隱悶悶的作痛著
那年來祈求媽祖的一切什麼都過關了
唯有當時月下老人沒去求,因為當下以為的那份感情是會長長久久的
要對一個人動心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在傷痕累累療傷完整自己時,適合的用心的會讓自己愛上2人關係裏的那個自己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感受著內心翻滾卻又平靜的一切
Hi~月老
鐵齒的我終於跟你許願了…..雖然不爭氣的淚眼汪汪訴說著我的小願望
但希望這樣的小小心願能直達天廳傳到你的耳裏還有心裏~
我一定會找回妳的~那個愛笑愛鬧又溫柔的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幹話姐的貓文青
    幹話姐的貓文青
    平淡穩定的人生是我在追求的,但生活中的意外總是炸翻了我的日常,每每經由文字和內心的小女孩小男孩對話時,彷彿自己的心才能被療癒,在那灰色看不見的世界裏,一瞬間都有了微微燭光,我不文青,只是個幹話真心話都對自己說實話的我而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