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熱,但我就是想喝一杯熱可可

2020/08/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天,和朋友一起去看展覽,看完之後還剩下很多很多的時間,外面實在太炎熱,感覺頭髮都快燒焦了,於是就找了一家咖啡廳坐下來休息,故事就從這裡開始~

菜單看來看去,就是只想喝杯熱可可

走進店裡,是一家有冷氣的咖啡廳(哪一家咖啡沒有冷氣阿~),覺得很舒服,看著菜單,低消是一杯飲料,有很多種冷飲可以選擇,例如:果汁、冰沙、冰咖啡,雖然看起來都很好喝,感覺也很消暑,但是我就是沒有想喝的感覺,看來看去,就只有熱可可深深吸引我,但是真的好熱啊!所以我猶豫很久,究竟是要喝冰涼的冷飲呢,還是熱呼呼的熱可可?我開口詢問朋友的意見,她傻眼的說:「大熱天你想喝熱可可?」,我心想雖然天氣熱喝熱可可是有點奇怪,但是我就是熱可可的愛好者啊!很多人不是都喝熱咖啡嗎?所以最後我選擇點一杯熱可可。

熱可可來了!

當我看到熱可可上桌時,當下真的有一點後悔,看著熱可可熱呼呼地冒著煙,我也覺得好熱,還沒喝就感覺到身體已經熱起來了!實在無法想像立刻喝下去的樣子,我想大概是會全身流汗吧!?好險上面有一塊奶油酥條,我就直接把它拿起來吃了,雖然我知道是要配著熱可可一起吃的,但我只想等熱可可不那麼熱,於是利用吃奶油酥條來打發時間。終於,熱可可不再冒煙,我喝了一口,覺得還是有點燙,不過已經好多了,也沒有流汗,喝起來就是我喜歡的味道呢!真的很開心最後是決定喝熱可可,果然我還是適合喝熱可可啊!誰說天氣熱就不能喝熱可可呢!?
天氣熱,但我就是想喝一杯熱可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星欣
    星欣
    紀錄生活~分享生活~開開心心過日子~ 與我聯繫:1. Email:[email protected] 2. ig:hsiang.hs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