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曾在橫濱的日常2

2020/08/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晚上一起散步時,又聊到了2年前廖胖去橫濱出差半年的回憶。
出差半年的期間我帶小妞去找了他三次,直接從松山飛羽田非常的方便,尤其橫濱的位置實在是太讓人喜歡,因為從羽田機場過去也只需要30分鐘,再轉一站就可以到櫻木町了。
現在疫情席捲全世界的當下,除了今年的日本旅遊取消,連3個月的歐洲行也取消了,你說不失望是不可能,所以說嘴回憶一下當時沒完成的旅居異地夢想,也算是一種過過乾癮吧。
我當時的工作很彈性,可以請到三次假期去日本找廖胖,我覺得很幸運,不過人就是這樣不知滿足,我們邊走邊聊,我說如果2年前我就是現在的狀態的話不就更好了?我在家上班,小妞那時也還沒上幼稚園,根本就可以直接去日本住半年啊!直接更深入體驗日本的生活啊!啊呀~ 真是可惜!
我又來了!
我一邊跟妞說,好可惜那次的機會,不然我們就可以一起住在爸爸宿舍很久很久了。
妞非常開心說”真的喔!! 我超級喜歡住在爸爸宿舍的耶!!”(但孩子那機會是在兩年前了耶....)
廖胖附和著我說”真的耶!! ”不過我那時每天都要加班,我怕你們會很無聊。

我說”放心啦!! 我很會自己找事做的,根本一點都不需要擔心啊! ”
”而且我還打算先去買個簡易電鍋和一些碗盤,這樣每天晚上就可以在廚房做菜了”
”我還可以研究一下附近有什麼無料的親子場所或是書店,可以帶妞去打發時間”
”下午再回家睡個午覺,傍晚在學日本太太去超市買晚餐要煮的料理”
”喔!! 對了~ 宿舍巷口那家和牛店鋪的和牛片真的很好吃! 可以常在家裡煮壽喜燒”
我想的之美好,想著講著,我的嘴角都要笑到裂開了,思緒早已飄到兩年前的櫻木町公寓宿舍裡。
宿舍裡的小廚房,小歸小,該有的也不少,還有微波爐耶!
在和牛肉鋪買的和牛,在宿舍煮個豐盛的晚餐,無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胖胖太太
胖胖太太
職業為全職媽媽,兼職則是文字創作者和努力打造喜愛生活的追夢人。 寫作靈感始於生活,生活因寫作而踏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