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

2023/07/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久不見呀~4月底我和先生為了犒勞自己,一起到日本放了3個月的長假。

吃貨如我,拉著先生(與阿公阿嬤們)一起開始了小小的拉麵之旅。殊不知,我才3個月就胖了5公斤,先生則是被養胖了7公斤。(我覺得有一半是「阿嬤覺得你餓」的關係)這邊吃吃那邊吃吃,吃來吃去我想總結我目前最喜歡的拉麵、沾麵店給大家!

拉麵店:西海製麺所 沾麵店:帰ってきた 宮田麺児
我也沒有想打廣告,只是真的太好吃了,所以想和大家分享一下小小的幸福XD
大家去到日本可以找找看唷!真心推薦~

時間過得飛快,一轉眼我們又回到台灣慢悠悠地生活了。

2023年已經過了一半,人生也快超過1/3,雖然沒有任何出色的表現,也沒能從事香香的高薪工作,但是我自認生活過得很滿足,也期許這樣和平的生活可以持續下去。(順便許願想過得更富裕XD)

希望大家也可以在這忙碌的一生中找到屬於自己的愜意生活~沒事就早點睡、散散步,不要太壓抑自己,相信一切都會變得更好!

從下禮拜五開始我會繼續慢慢翻譯我喜歡的歌單唷~我們下次再見!

5會員
2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