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曾在橫濱的日常1

2020/05/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著新買的書,其中有一段寫到,
旅行的地方不只是「休息的場所」,也是「生活的場所」與「工作的場所」。
這句話不禁讓我想起2年前廖胖在橫濱出差那半年的生活,因為尋夫也讓我體驗了約莫20天的日本生活,然而那次的經驗讓我對旅行有了新的定義。

曾經也是喜歡把旅行塞得滿滿滿的我,有了孩子後,漸漸開始練習把步調放緩,不再追求打卡景點,不再排必吃美食,一切隨遇而安,試著把自己跟當地人一樣自在的生活是我所追求的旅遊模式。
嗯!說旅遊也是生活的場所這句話說得真是太貼切了。

想著想著,突然快速翻找起筆電裡的相片簿,很想再次回味一番,好在我一向將相片資料夾整理得很清楚,不用一會就找到了!
看著照片裡的小妞,是個還需要坐娃娃車的年紀,記得當時考慮自己帶小妞沒辦法一邊推娃娃車,一邊推行李箱,於是就揹了一個媽媽包,再帶一個提袋,就這樣尋夫去了,比起以往都是跟廖胖一起出國的我,這是我第一次帶小孩獨自出國,也是第一次沒帶行李箱出國,想想還真新鮮啊!
在羽田機場等急行快線到櫻木町,不得不說小妞一直都是我最佳的好旅伴。
一起在日本的家生活!好令人懷念啊~
以後再一起到日本生活吧!我期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胖胖太太
胖胖太太
職業為全職媽媽,兼職則是文字創作者和努力打造喜愛生活的追夢人。 寫作靈感始於生活,生活因寫作而踏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