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鬼故事接龍賽」我喘的好累

2020/08/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吳小姐是台北信義區的小上班族,在公司附近租了一個套房,十坪大小,裝潢豪華,還附有一張非常舒服的大床,但房租卻異常便宜,住了個把月,各方面都很滿意,唯獨晚上睡覺會隱隱聽到喘息聲.....
這天夜裡,她睡到一半,被樓上傳來的聲音吵醒了,很像是玩彈珠的聲音,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
“不對啊!我住的是頂樓耶……”一陣雞皮疙瘩瞬間爬上全身。她立刻開了燈,不安的張望四周,這時那卡卡的聲音消失了。
“吁……”一陣清楚的喘息聲近在耳邊,她本能的左看右看,甚至轉了一圈,沒有、什麼都沒有。
她迅速拿起錢包、手機和鑰匙,衝出門外,沿著樓梯往下跑,這時從身後傳來小孩的聲音:「陪我玩……」
Carolina Pimenta on Unsplash
“啊!!”她不敢回頭,只能加快腳步,沒想到腳下一滑,摔了半層樓,手機等物品飛到了遠處。
“好痛……”她勉強撐起身子,讓自己靠坐在牆邊,雙腳一動就痛,使不了力。眼前有點模糊,伸手摸了摸眼睛,黏糊糊的,是血。
樓梯上飄著一個小男生,從空中看著她,她叫不出聲音,只能驚恐的與他對視。慢慢的,四周聚集了很多像霧一般的人影,但只是面無表情的圍著她,沒人伸出援手。
“吁……”耳邊又傳來喘息聲,她轉過頭,一名女子蹲在她的身邊,看起來呼吸的很吃力的樣子。女子伸手摸了摸她的頭:「別怕、一會兒就不痛囉……」
十個月後─
「我這房子地點好景觀佳,要不是因為在頂樓比較熱,怎麼可能收你這個價錢……」
「嗯、的確是很不錯,如果今天簽約的話,我可以馬上搬進來嗎?」看起來像是社會新鮮人的小女生,滿心期待展開新生活的模樣。
「當然可以。」房東笑的合不攏嘴,馬上交出鑰匙。
“吁……我喘的好累……”一旁飄在空中的吳小姐用力喘著,她已經喘了十個月了,終於有人可以來接替她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60內容數
有時候只是一瞬乍現的IDEA,需要慢慢的培養才能長骨長肉長成一篇篇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