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找到你了 by Trattoria di Primo

2020/08/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久以前,跟我姐很愛去東區吃一間餐廳有美好的氣氛,很多酒櫃,和我喜歡的落地窗(對,本人是大落地窗控)只要那家餐廳有落地窗或戶外的座位我都會很喜歡,不知道是不是月亮雙魚的本性.哈哈~~如果再有草皮更好(只是年紀略熟後)就比較沒有那麼可以耐熱和蚊子攻擊了。
我們會在周六晚上一人點上一盤義大利麵跟pizza,沒有別人,就我們兩個會大吃特吃把這兩盤吃完,再來一杯酒,記得有次去還看到蔡健雅本倫,心裡著實高興的覺得哇~我愛的tanya也來這家,感覺自己sense還蠻不錯的,雖然是誤打誤撞來著得。
結果在幾年後想再去吃,已經改裝成別家餐廳,跟我姐還說,這是我們覺得最道地的義大利麵和pizza.雖然也沒去義大利吃過,哈哈
某天我們在大直閒逛,本想著去開發甚麼新餐廳,竟然google到這家在大直還有僅存的店面,久久重逢後,實在是太開心了~~
很有哈利波特感的燈
夜晚美麗的一角
主廚湯
迷迭香窯烤馬鈴薯
瑪格莉特pizza
蒜香奶油蛤蠣天使麵 ******
濃到會醉的提拉米蘇
吃完有飽飽的滿足感,還有回到以前星期六happy的感覺,還是一樣好吃,那個pizza口感,跟我愛的海鮮類義大利麵,果然吃是一種療癒,但多了就像乞丐一樣了(把吃分開來看),噗~~最後再來個甜點perfect,只是吃完有點醉回家,裡面的藍姆酒實在是很不怕人來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