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五郎海產店

2020/08/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時候我爸都會在星期六的夜晚帶我們到基隆吃一家海產,印象中那個海產熱炒的味道,人聲鼎沸的熱鬧聲一直烙印在我腦海裡,記得最特別的一道菜是牛蒡絲,到了長大都吃不到同一道菜在台北。
因為上的靜心課在基隆,也想過該不會那家記憶中的海產店還在吧!!但想著都過了那麼久怎麼可能,某一天過年時期,想著帶爸媽去找找看我們小時候的回憶還在不在,網路上一google還真的繼續開著,當下立馬開車前往,周爸吃著他年輕時和同伴們打拼的回憶,我們則吃著小時後愛哭愛跟路的回憶,開心極了。
七月多的時候又去上了一些課程,順便繞道這家海產店點了幾樣菜想帶回家給爸解解饞,但心想這樣一路上不知道海鮮會不會餿掉了就浪費了,一進門跟老闆點了幾樣炸物順便說我爸很愛這的海鮮,但礙於路途遙遠下次再帶他來好了。
老闆本來安靜的在準備別人的菜,好像一聽完,默默的要幫我準備一塊乾冰袋盡量讓我能帶回台北,當下真的很感謝老闆,哈哈哈~不知道是不是海產店都會有這樣貼心服務,還是老闆看在我是笑女(孝...)總之不管怎樣,能買到周爸喜歡的生魚片,一切ok啦~~
五郎海產店****
老闆的戰台/客人的點鮮台
回家解饞的生魚片
酥炸軟殼蟹
酥炸紅燒鰻******
想當然爾回家後生魚片沒有餿掉,還好吃極了.周爸一人把生魚片全嗑掉了,只留了幾片小零星給我~哈哈~但沒關係我本人比較愛吃酥炸類的這些,真的太好吃了,連外帶回家變冷了也都好吃喔,果然人吃的都是回憶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