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后里> 連鎖義大利麵店 ‘’man's 義大利麵食‘’ 買來吃一波😋🤤

2024/03/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本身其實滿喜歡吃義大利麵的🍝🍝

但是住所的復進其實比較沒有甚麼異國風味的料理店

所以我都是買超商的義大利麵來吃

但後來我發現有一間義大利麵店在后里開幕了



而且看了菜單品項還真是不少阿😳😳

不過說到最經典的當然就是紅醬了吧 畢竟番茄義大利麵誰沒有吃過啊


店名:man's 義大利麵食


店面是藍的簡約風格 跟得正一樣的風格而且裡面是類似流動攤販的經營模式  很有獨特的風格🤩🤩

店面是藍的簡約風格 跟得正一樣的風格而且裡面是類似流動攤販的經營模式 很有獨特的風格🤩🤩


菜單很多種 對義大利麵愛好者而言應該會有嚴重的選擇障礙吧~

菜單很多種 對義大利麵愛好者而言應該會有嚴重的選擇障礙吧~


我買的是番茄紅醬雞肉義大利麵 簡單來說就是從最基本的經典款吃起🍖🍖



袋子很有質感!

袋子很有質感!

raw-image
有種莫名的尊榮感

有種莫名的尊榮感

raw-image
裡面還附贈塑膠叉子 連叉子都這麼有質感 看來這家店不容小覷

裡面還附贈塑膠叉子 連叉子都這麼有質感 看來這家店不容小覷


吃起來就是很經典的番茄肉醬麵 湯汁入味搭配細長Q麵體彷彿麵條在嘴巴甩動一般

是讓人值得一再回味的好味道~~🤤🤤


此外他的蔬菜給的真的滿多的 而且還有玉蜀黍 但我尤其愛花椰菜🌽🥦

不只營養而且義大利麵裡很少放花椰菜 有種創新感!


雞肉部分也很新鮮軟嫩 不太會吃到甚麼較硬的部分🤩🤩

不只如此 他們的雞肉也都給的蠻大塊的 吃起來很滿足呢👍

不過這碗麵的售價是160元 我覺得是還行 但各位覺得行不行就見仁見智了~

36會員
86內容數
敬請格友們的愛心心和觀看數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