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創影片》SPY FAMILY X Cowboy Bebop

2020/08/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應該算是搞了一、兩個月,甚至繪圖板都因此陣亡的作品(笑)
真的很喜歡當時動畫的呈現手法、音樂畫面質感都是上等的
然而繪製過程中還卡在程式方面的問題,像是AE什麼鬼的⋯⋯真是搞死人了
輸出的時候更是可怕的轉來轉去、都忘記怎麼輸出成功的,但是畫面還被卡掉
CSP作畫則是當繪製很多時,忽然要找影格有時還翻來翻去XD
是我自己命名有問題orz
這就是慘烈的成品
我也順便寫了創作紀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XD
現在我的心情像是完成一個大任務
希望更多人喜歡COWBOY BEBOP跟SPY FAMILY就好了
此外我也看到有相關的影片 是籃球結合的
真好,專家做出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咬手帕)
我這個業餘的在此下台一鞠躬了(鞠躬)。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48內容數
一隻筆走天下 ▼IG / threads yvonne_echo ▼推特 @YvonneEchohappy ▼ Pixiv www.pixiv.net/users/4987250 ▼Gmail [email protected] ▼link linktr.ee/yvonneech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