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巨星blue gaint 送給曾經迷惘的我

2023/06/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嗯..除了大推好像只能說大推
是音樂動畫片,改編自同名漫畫,很少有讓漫畫迷也滿意的漫畫改編動畫電影。
我在短短四天進電影院看了三次(端午節開始接新工作。一路工作到七月都沒有休息所以趁早先看)
看了這部片以後我覺得音樂非常有鼓勵我的正面力量。會提醒自己要向男主角宮本大學習向前跑不要回頭看的態度。在追求夢想的道路上有迷惘的時候,趕快把電影配樂點開來聽一下(apple的音樂商店買得到)是一部提醒我不要對未來感到迷惘的電影,盡情奔跑吧! 只有把握當下坦然對面挑戰的熱忱才能克服一次又一次的困難挑戰!
故事介紹會另外再寫一篇
是一部沒看過原作漫畫也能看得很開心的音樂動畫電影。不懂爵士樂,只要能用心聆聽樂曲的人都能好好享受的電影喔❤️
看過原作的人或許會察覺少許的改編但是有個令人安慰的圓滿結局的處理。
4會員
123內容數
我是個喜歡日本動漫的人 目前在尋找自己的方向 利用方格子紀錄看過的動漫畫 2014年接觸禪繞畫2017年接觸了和諧粉彩- 因緣際會有一些畫畫教學經驗 2020年後一直在打工 希望可以早日找到喜歡的又又能力發展的工作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