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人戀愛時》

2023/07/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又是一部讓人覺得內含“洋蔥”的作品。
沒錯,就是希望讓大家哭,好好釋放一下內心的負面能量,絕對不是因為我有收電影業者任何好處(欸
若是以上言論有半點虛言,那就讓我這輩子再也收不到我想收的BL漫(淦
好,回到正題......
約莫在2021年3-4月左右,“邱澤”憑藉著這部作品奠定了他在台客界男子漢的基礎,全台各地都在延燒,火紅的程度似乎超過韓國原版,感覺大家互相打招呼的方式都是問那一句“你看過了麼?當男人戀愛時!”
只要口吐一句“蝦款?”(台語)就能知道對方肯定追過這部電影了,真是有夠可怕的默契XD
不得不稱讚一下,邱澤將一見鍾情的眼神演繹得挺好,老實說,越簡單越沒有台詞的動作越難演。
不要以為這很容易。
要是一個沒有演好,就很容易變成在放空。
要不然就變成在演失智老人(喂
總而言之,看完電影的時候記得補充水分。
反正無論如何一定會哭的。
Ps.在演完這部片沒多久,男女主演就結婚了,原以為我看的是電影,沒想到其實是愛情紀錄片啊(淦
預告:
茄子蛋EggPlantEgg - 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MV
倒佇故鄉街市的中央
笑看世界咧轉踅
你是我
烏暗的心唯一的光
親像是眼前的燈火
原諒我這款放蕩的人
原諒我做這款夭壽的夢
每一擺你的眼神咧振動
攏予我無法分西東
我用我的人格來保證
我是永遠袂後悔
你是我
目前為止的愛人內底
無疑是上水的彼個
我其實毋是毋願離開
攏怪你行入了我的人生
無心的愛情傷害已造成
你我著愛來負責任
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
你予我這世人最後的期待
你是我的未來
希望你會了解
雖然江山易改
但本性難移
愛你愛甲白目眉
毋管你知毋知
予你全部的愛
愛你愛甲白目眉
寫作是天職 我寫故我在(筆名:155cm/九畹蘭) ps.沙龍連結: https://vocus.cc/article/65c60d5dfd8978000120571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