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別物化女性 女人也應當自強

2023/12/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看了很多抖音的視頻都是在說男人只要肯在女人身上花錢就是愛的表現,也說不談錢的女人很傻,好像就是在告訴所有的人,男人只要花錢,女人只需要錢。

在我身邊也有很多很奇怪的事發生,有的女人明明知道對方有老婆,也有很多女友,可是也不計較一切和對方在一起,這不是很奇怪嗎?而且還不只一個女生是如此。

有的男人也認為只要給了女人錢,我想怎麼樣都可以,開放式關係在這個社會上已變得習以為常,大家各玩各的,有錢的男人花錢遊走在各樣的女人之間。

男人物化女性的確是長久下來的問題,可是時代不同了,現代的女性已比男人強很多,不明白為什麼還是有些女人甘願成為男人金錢下的玩物,而覺得無傷大雅。

我曾問一個女人真的沒關係嗎?他和我說在這個笑貧不笑娼的時代,不為錢低頭出賣身體,只是自命清高,我聽了之後非常無語,何時尊嚴在現代人的心目中如此一文不值。

很多人說尊嚴只存在有錢人的世界裡,當你沒錢的時候,可以活下來就不容易了,我不解的是如果生存只是為了活著,意義是什麼?為什麼都沒有想過別人可以,為什麼你不行?

其實態度決定一個人的高度,當你有了好的心態,才有可能有你想要的生活,當男人物化女性時,女人就應當自強,當你自己看輕自己時,男人當然也不把你當回事。

並非你的條件比人差,而是你自己就認為你不行,當然你就是不行。當男人用金錢來滿足自身而不在乎你的感受時,身為女人的你,在男人的眼中就已是一件貨物。

不用去聽信網路上說的,男人願意在你身上花錢就是愛你,那男人在尋花問柳的過程裡,花了多少錢,也是出於愛嗎?對他們來說有時只是解決問題的方式。

有的女人認為至少如此比較尊貴,我不用笑臉陪客,可是在男人的眼中也並沒有什麼不同,他也只是認為你可能比較安全罷了,其實相較起來那些明買明賣的還比較尊貴。

有些女人可能並非為了錢,而是一種比較心態,認為如果可以從眾多女人當中成為唯一,就代表了自己的本事,那只是自我感覺良好,不如把這份心力用在工作和事業上,還來得更為有意義。

男人別再物化女性,真的有本事的女人,不是花錢就可以的,要比資產搞不好對方比你還有錢。真的有本事的男人,是用真心實意去得到一個優秀的女人,而非利用金錢來交換。

女人也要愛惜自己,別怪男人花,也別怪他人說你拜金,是你同意和默許的,花是自然的,你可以甩身走人你不走,只是讓男人看不起你,為了錢失去尊嚴,別人當然說你拜金。

固然現今的社會笑貧不笑娼,金錢的確也可以換來許多物質,但金錢的取得並非是靠另一個人供給,而是你自己就可以做到,流於世俗人的眼光,不如好好證明自己。

疫情過後,許多人都回到了從前,去追求心靈上的豐盛,當你面對無法工作又沒有收入時,你是如何生存下來的?是否就是心中那點盼望?每個人都該在生活當中學到警醒。

7會員
49內容數
一個人的氣質包含著她的故事,不管幾歲,都要活得美麗,自持修身、精緻律己的人絕非膚淺的魅麗,而是你的靈魂要對得起你的美貌,優化你的生活態度。閱己、悅己、越己;自靜、自醒、自清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